○≮OL一族多吃維B可護膚防輻射≯○ | 台灣美容網

 

A-A+

○≮OL一族多吃維B可護膚防輻射≯○

2012年03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OL一族經常面對的電腦,上網對MM容顏的傷害雖非大敵,但厲害的電磁輻射還是不容小覷!怎麼樣才能增加抵抗力,做到真正不傷皮膚呢?
  1、面部防護最重要
  上網對MM容顏的傷害雖非大敵,但厲害的電磁輻射還是不容小覷。螢幕輻射產生靜電,最易吸附灰塵,長時間面對面,更容易導致斑點與皺紋。因此,上網前不妨塗上護膚乳液,再加一層淡粉,以增加皮膚的抵抗力。
  2、上完網要徹底潔膚
  上網結束後,第一項任務就是潔膚,用溫水加上潔面液徹底清洗面部,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然後塗上溫和的護膚品,久之可減少傷害,潤膚養顏,這對上網的女性而言真可謂點滴功夫,收穫多多。
  3、上網時間不要太長
  如果你不希望第二天見人時雙目紅腫,面容憔悴,一副黑眼圈,那麼切勿長時間連續作戰,尤其不要熬夜上網。平時準備一瓶滴眼液,以備不時之需。
  4、上網之後敷一片黃瓜片、土豆片或凍奶、涼茶也不錯。
  將黃瓜或土豆切片,敷在雙眼皮上,閉眼養神幾分鐘;或將凍奶、涼茶用紗布浸濕敷眼,可緩解眼部疲勞,營養眼周皮膚。

  5、平日多增加營養
  對經常上網的人,增加營養很重要。維生素B對腦力勞動者很有益,如果睡得晚,睡覺的質量也不好,應多吃動物肝臟、新鮮果蔬,它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族物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