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下生輝讓你的性感擋不住﹥∞ | 台灣美容網

 

A-A+

∞﹤足下生輝讓你的性感擋不住﹥∞

2012年03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日將臨,又是迷你裙和涼鞋大行其道的時候。別以為只有臉部護理才重要,其實足部的護理也不可敷衍了事。不論你從事什麼工作,一天下來,雙腳都會感到疲勞,最想做的也正是讓雙腳休息並放鬆。今日就教大家來個完全徹底的足部護理,讓你安坐家中也能打造靚靚美足,美麗一百分!

  足部健康錄:
  腳底集中了全身器官的52個反射區,足心還有「養生大穴」之稱的湧泉穴。美國足踝矯形協會的調查顯示,有80%的女性都會感到足部疲勞緊張甚至疼痛。
  想想看,這種狀況是隨便用水沖沖乾淨就能緩解的嗎?雙腳每天都要承受全身的重量忙碌奔波,平均每天要走5200米,所有的疲勞、壓力、緊張都會反應在雙腳上,久而久之,腳底會累積厚厚的角質層。
  足部護理完整篇:
  一、泡:
  這個步驟目的是先讓腳部皮膚軟化,方便後面的清潔和護理。
  1)用天然獵鬃毛刷清潔足部皮膚。天然獵鬃毛刷可有助於刷去腳跟、腳側、腳趾和腳背的污垢,徹底淨化足部。
  2)將沐足鹽倒入盆裡,泡腳15分鐘。沐足鹽蘊含著天然礦物鹽和多種微量元素,能夠促進血液循環,補充肌膚營養,消除疲勞,還有助於祛除腳氣,強化甲質。
  二、磨:
  這個步驟除了可以徹底清理腳部的死皮,還能起到按摩的作用,舒緩壓力。
  1)用剪子修剪腳甲,並利用指甲銼將甲形修整得順滑整齊一點。用掌心搓暖足部磨砂膏,再敷在腳上,然後輕輕地磨去腳趾、腳面和腳心的死皮和角質,能有效地清除死皮及漂白皮膚,讓雙足倍感清涼舒爽。
  2)用腳皮銼銼趾縫、腳趾側面、尾趾的死皮,然後再用磨腳石輕柔地磨掉腳跟的硬皮。(需要時)
  3)用足部按摩嗜哩按摩整個足部,讓血液自由循環,除垢殺菌,煥發活力。
  三、抹
  這一步驟主要是讓足部能夠得到充分的滋潤和營養的補足。
  1)用清水清洗或濕毛巾擦拭乾淨留在腳上的按摩嗜哩,接著用足部浸劑浸泡雙腳。含天然藥物的足部浸劑能夠讓你的雙足在浸泡中清熱去濕,殺菌祛味,解除腳癢的現象。
  2)用足部浸劑浸泡後不用再清洗,可以用香薰噴劑噴灑足部,尤其是指縫間和鞋子、襪子內部,能夠讓你足下生香,爽利清朗,免除尷尬。
  3)最後當然要記得給足部抹上護足乳液,可以減少厚皮增生,保持皮膚柔潤。塗抹的時候要加以輕輕的按摩,讓乳液更容易吸收,在滋潤肌膚的同時進一步消除雙腳疲勞。
  四、按摩
  1.除了上面三個步驟外,還有最重要的是按摩。人的足部其實還存在著各臟腑器官的信息,足部通過浸泡、按摩以後,各種有益成分還會滲入皮膚組織,調理各個臟腑器官功能。這時候如果結合適度的按摩,有助於有益成分的滲透和吸收。
  2.主要的足部穴位與器官的對應關係:
  1)腳趾部分——鼻腔、眼睛和耳部
  2)前腳掌靠近大拇指的部分——甲狀腺和心臟
  3)前腳掌後方——肝臟、副腎和膽囊
  4)腳掌凹位——腸
  5)腳跟-——生殖器(按摩這裡有助於克服失眠)
  3.按摩手勢:

  一般從腳趾開始一直往上,對同一部位可用雙手交替按摩,或者用打圈式按摩,盡量用中等力度以刺激穴位,加快血液的循環。
  4.日常護理:
  如果時間有限,不能夠做一個完整的週期足部護理,那麼也可以先用專用毛刷清洗污垢,然後輕輕噴上香薰噴劑,抹上足部滋潤乳液做個簡單護理。

美容2月份熱文排行總榜2月1日-2月28日

143696
140425
138000
134368
128104
126038
121296
114321
119172
105806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