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護髮處方↖⊙ | 台灣美容網

 

A-A+

⊙↗五大護髮處方↖⊙

2013年02月1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輕盈潔白的婚紗掩映著繚繞的雲鬢,縷縷青絲交錯著霓裳疊影,閃耀出無限的繽紛與華美,成為這樣完美的新娘是每個女人的夢想。當乾燥的季節來臨,毛燥分叉,暗啞乾枯的髮梢如何才能在婚禮前完美變身呢?新娘網在這裡為你開出5個絕妙的美發護髮處方,保證惡補護髮知識的你,在婚禮的盛宴上「青絲」飛揚,煥發出最閃亮的魅力。

  即將披上婚紗的你,一定想在踏上紅地毯的那一刻成為世界上最完美的新娘。於是,你開始精心選購美麗的婚紗,積極地進行皮膚護理,光顧從未進入的足療館……但是,千萬不要忘記你的秀髮哦!柔順,健康的秀髮不僅會讓你的心情倍感愉悅,多變的造型更會讓你在婚禮上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輕而易舉實現你完美新娘的夢想!
  擁有一頭長髮的準新娘最好在婚禮前6-9個月開始做全面的頭髮護理。因為長髮更容易脆弱需要許多的養分。中長髮的準新娘應該在婚禮前3-4個月開始認真護理自己的頭髮,而短髮的準新娘們也至少要在婚禮前1-2個月照顧自己的頭髮。
  當然,如果你因為工作的繁重和婚前的忙亂而忽略了你的頭髮,也不要慌張,《新娘》為你開出美發處方,無論你是長髮還是短髮,無論你原來的髮質如何,只要按照我們的方法從現在開始好好善待你的頭髮,相信你的「青絲」一定會在閃光燈下舞出最美的迴旋!
  美發處方1. 餵養健康靚麗的髮絲
  乾淨清爽的頭髮需要充足的營養才能健康生長,因此,及時地給秀髮增加養分必不可少。如果想在短時間裡讓頭髮達到最好的狀態,更需要「內服」與「外用」雙管齊下。
  「內服」就是指通過我們合理的膳食從身體內供給秀髮營養。準新娘們在日常的飲食中要注意多攝入富含維生素,蛋白質以及礦物質的食品。海帶,芝麻,核桃等都是最佳選擇。只要適當合理地攝入這些食物,秀髮就會逐漸變得烏黑靚麗起來。
  「外用」顧名思義就是利用塗抹護髮類產品的方法來改善秀髮的質地。每週定期用發膜,護髮霜或發油等護髮產品為頭髮做持續的養護能夠在短時間內有效改善髮絲的狀態,讓你原本乾枯暗啞的頭髮煥發出新的光彩。
  美發處方2:滋養水潤飄逸的髮絲
  瑟瑟涼風迎面襲來,此時氣候逐漸乾燥,你的頭髮很容易在這個季節失去光彩。要保持水潤秀髮首先要勤梳頭或經常用指腹按摩頭皮來促進血液循環和水分的吸收。選用性質溫和,具有滋潤保濕效果的洗髮護髮產品,也將會有效地幫助你減少水分的流失,讓發稍不乾枯毛躁。洗髮後用滋潤的發膜產品將每根青絲包裹,再用塑膠發帽將頭髮套住15分鐘,接著用溫水將發膜清洗乾淨,一次DIY的發膜護理就完成了。水水潤潤的髮絲將時刻在你的耳邊飛揚。
  美發處方3. 展現造型多變的髮絲
  你即將迎來人生最重要的婚禮時刻,而你的秀髮也即將面對最嚴峻的考驗。無論是婚紗照的拍攝還是婚宴當天的完美登場,你的髮絲都必須時刻配合造型展現純真或嫵媚。燙,卷,染的輪番轟炸,無一例外地傷害著你的髮質。那麼在婚禮期間要如何保護頭髮呢?
  首先,準新娘們在做造型的時候一定要先將頭髮打濕,在造型師為你塑造髮型時要求他盡可能少地使用對頭髮有害的發膠,如果只是拍幾組婚紗照就索性用乾淨的清水來定型。用髮夾或夾板做造型時,力度要輕,不要用力拉扯頭髮,以免扯斷髮絲,傷害頭皮。每次做完造型一定要徹底地,仔細地清潔頭髮,不要讓發膠等有害物質殘留在你的頭髮上。只要認真保護,相信你健康的秀髮不僅能夠經受住造型的考驗,更能讓你在最重要的那一天驚艷四座,引來無數的讚歎!
  美發處方4. 洗出乾淨整潔的髮絲
  對頭髮的清潔是養護秀髮最基礎最重要的環節,正確的洗頭方法能為你美麗的秀髮打下牢固的基礎。
  洗髮前最好先將頭髮梳順,這樣在洗髮時髮絲才不易打結,減少清洗時易掉落的頭髮。洗頭髮的時候最好先用手將洗髮乳搓出泡沫後再往頭髮上抹,這樣可以避免洗髮乳直接接觸秀髮造成的傷害。洗髮要用指腹輕柔而全面地揉搓每一寸頭皮,切忌用指尖抓扣頭髮,傷害頭皮。從頭皮到耳根的這段頭髮不需要過多的滋潤,所以護髮素只需要將耳根以下的頭髮濃濃地包裹住就可以了,你的髮梢因為離頭皮最遠,所以也最需要滋潤,因此在發尾處不妨多用點護髮素輕輕揉搓。洗完頭髮後切忌馬上用梳子將頭髮梳順,要知道秀髮在潮濕的時候是最脆弱的。如果你不想總頂著濕濕的頭髮,可以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但一定要調節好吹風機的溫度,溫度過高會很快吹走發間貯存的水分,頭髮容易乾燥枯萎。
  美發處方5. 保持平靜整齊的髮絲
  婚禮前忙碌的生活狀態,狀況頻出的生活節奏很容易讓準新娘們感到心煩氣燥。但是,千萬要注意調節好自己的情緒,因為,不安煩亂的情緒不僅對解決問題毫無幫助,還會影響到你的氣色甚至頭髮。負面情緒不斷攀升,會導致女性內分泌失調,身體代謝能力降低,頭髮也就變得脆弱,易脫落。所以,想一想你即將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收起那顆煩躁不安的心,做一個愉快,靚麗的新嫁娘吧!

  Tips:
  想做出千嬌百媚,風格萬千的造型,《新娘》建議你將頭髮的長度控制在肩膀左右,這樣既可擺脫短髮造型的局限性,又避免了長髮的累贅和複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