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不防曬皮膚就老得快↖∞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不防曬皮膚就老得快↖∞

2012年03月16日 護膚常識,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對防曬從來都是不屑一顧,說是要親近大自然,不能扭扭捏捏的跟小姑娘一樣。頂著炙熱的太陽在海邊玩了整整一天,回來後,背上、胳膊上開始蛻皮,嘴唇也蛻皮,特別是洗澡的時候,能嚇死人,跟蛇一樣,輕輕一搓皮就下來了,而且身上火辣火辣的疼。

男士不防曬皮膚就老得快

  而且經常不注意防曬的男生,皮膚老化的比較快,其實稍微注意一下,肌膚狀況會好好多,沒有那麼乾燥,皺紋也沒有那麼嚴重。 所以,男士們!防曬不只是女人的事情,而是我們共同的事業! 下面分享男士們應該瞭解的常識!
  男士防曬兩層秘訣
  第一層保護 :
  人們日常進食中有很多可以防止紫外線的食物,如蔬菜水果,尤其是水果中的草霉和西紅柿具有很強的防紫外線功能。德荷兩國的科學家曾進行過深入的實驗,並在研究中發現,如果每個人每天食用40克番茄醬,被太陽曬傷的風險將減少40%;
  如果再加上10克橄欖油,那麼防曬的效果就會更好。科學家認為,這可能是番紅素在防曬傷方面起著主要的作用。
  第二層保護 :

  衣服的防曬能力首先取決於衣服的質料,其次是色澤,比如,棉質衣服的SPF值大約為15~40;聚酯淺色衣服的SPF值大約為7~10;針織淺色衣服的SPF值大約為4~9。而深紅色或藏青色的化纖服裝是最理想的防曬服裝。
  男人們夏天喜歡的淺色服裝雖然爽快但是長期在陽光紫外線的照射下,可導致皮膚癌,特別是白得耀眼的棉質服裝,往往服裝上含有螢光增白劑,它會把有害光反射到人們保護不到的臉部。所以男士最好避免穿淺色衣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