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好幫手 焗油幫到你←※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好幫手 焗油幫到你←※

2012年03月1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秀髮好幫手 焗油幫到你

  頭髮是影響個人整體印象的之一,較為重要。即使妝容和穿著再好,頂著一頭毛糙的頭髮,給人的印象會打大折扣。
  所以要護理好秀髮。但是許多朋友都嫌焗油膏用來很麻煩,那麼可以選用免蒸配方的焗油膏,不需加熱,省時方便,效果也顯著。
  資生堂植物免蒸焗油膏 350g  參考價格:40RMB
  由植物純蘆薈蛋白氨基原高級護髮焗油,使用三次見效,對於染、燙後的頭髮具有調理、修護之功效,使秀髮健康亮麗,如果常洗頭作護髮素使用達十次也獲同樣效果。
  馥珮深海植物免蒸焗油膏 500g  參考價格:40RMB
  配方中含深海植物精華,深海角鯊油、膠原蛋白、冰川礦物泥及植物精油、天然蘆薈、維他命B5、植三醇等滋發精華,令染、燙、拉後的乾枯、開叉、不易梳理的頭髮變得如同比綢般順滑柔軟,充滿彈性光澤。
  型採果酸免蒸焗油膏 300g  參考價格:75RMB
  蘊含從檸檬、蘋果等水果中提煉出的天然果酸精華和蘆薈、維他命E及角質蛋白。改善頭髮光澤和柔韌度,可選擇性地維護損壞部分,令秀髮不纏結,容易梳理。使用後秀髮亮澤、輕盈、富有彈性。

  發救星冰爽免蒸焗油膏 500g  參考價格:40RMB
  適用於染燙後嚴重受損的髮質及干性髮質。特含多種天然植物提取精華,保濕因子,修護因子,豐富微礦物等混合物,具有保養受損髮質功效,重組髮質結構,且在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滋養修復毛鱗片,補充頭髮所需的養份和水份。增強頭發生命力,令受損髮質從內到外煥然一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