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做黃臉婆 4種美肌方法均勻膚色】▉ | 台灣美容網

 

A-A+

▉【拒做黃臉婆 4種美肌方法均勻膚色】▉

2012年03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灰頭土臉?臉色暗黃?正值年輕全盛時期的你怎能容忍自己早衰,提前做一名黃臉婆?想要膚色綻放美麗好氣色,4種美肌方法讓膚色均勻光亮。
3  美肌方法一:去除角質 美白肌膚  老化角質阻擋了肌膚新生的出路!護膚品營養進不去,臉上彷彿戴著一個面具。選擇一款溫和去角質產品,將阻擋營養吸收的老廢物質去除,再疊加一片美白面膜,只要短短15分鐘就能喚醒暗沉膚色。  美肌方法二:保濕護理 肌膚水潤透明  膚色白的純淨、清透是時下美白新理念。如何讓肌膚兼具白皙和水潤?美白護理後,使用一款能深入到肌膚角質層底部的補水保濕產品可以幫忙肌膚恢復水潤感,遠離乾燥。好似一塊豆腐,又白又水潤。  美肌方法三:中醫調理 活血養氣  中醫認為,造成臉部暗沉是因為心血虛、月經不調等身體狀況引起,從而再反射到臉部的一種症狀。除了要關注外部保養,內在調理也要重視。具有黃臉婆特徵的女性不如嘗試著泡點紅棗茶飲用,它不僅有「天然維生素丸」的美譽,能防止衰老,還能改善氣虛不足,貧血萎黃。讓臉部恢復氣色。

  美肌方法四:礦石能量顯神采  礦物質、碧璽石、甚至是鑽石。這些具有神奇魔力的天然礦石,利用自然的力量喚醒沉睡的肌膚。比如,孔雀石中富含的微量元素銅,能修復肌膚組織,對抗自由基,抑制黑色素沉澱,改善無光澤面容,為肌膚注入神采和光亮。(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