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吃 4款美白餐◤◆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必吃 4款美白餐◤◆

2012年05月26日 美容食品,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8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俗話說一白遮百丑,白淨的肌膚是每個女人都追求的。下面教你四種美白食譜,經常吃,讓你在享受美食中不知不覺就變白了哦!

  前菜:法式蘑菇沙拉
  法式蘑菇沙拉
  原料:
  土豆250克,罐頭口蘑半罐,鮮嫩黃瓜75克,胡蘿蔔75克,青、紅椒各25克,生菜油15克,芥末醬7克,醋精、精鹽各5克,干辣椒粉,胡椒粉各少許,西紅柿2個。
  製法:
  1、將土豆、胡蘿蔔洗淨,放煮鍋中,加清水煮熟,取出去皮。
  2、將土豆、胡蘿蔔、青、紅椒(去蒂、籽)、黃瓜、洋蔥、口蘑都切成小方丁,放入盤中,加入生菜油、辣椒粉、精鹽、胡椒粉、芥末醬、醋精、口蘑原汁,拌勻,放盤中,堆成丘形,四周擺上西紅柿瓣且即可。
  註解:
  蘑菇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脂肪低,無膽固醇。食用蘑菇會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膚艷麗。
  胡蘿蔔被譽為「皮膚食品」,能潤澤肌膚。另外,胡蘿蔔含有豐富的果膠物質,可與汞結合,使人體裡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
  黃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游離氨基酸,還有豐富的果酸,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曬傷和雀斑,緩解皮膚過敏,是傳統的養顏聖品。
  主菜一:四物烏雞美顏方
  四物烏雞美顏方
  材料:烏骨雞1只,當歸、芍葯、參須、黃耆各3錢,枸杞子2錢,生薑3片,香菇2朵。
  配料:鹽、蔥花適量
  做法:
  1. 當歸、川芎、白芍、熟地洗淨,分別切成薄片,放入布袋中,香菇切成片。
  2. 將烏骨雞與中草藥一起投入砂鍋中,加水約5小碗,大火煮沸後,撈去浮末,再加入薑片,轉至小火,燉至雞肉和骨骼軟爛,調味並撈棄藥包、薑片即成。
  3. 依個人喜好加入調味料。
  功效:這款美顏方對於面色蒼白、四肢冰冷、易感冒的MM來說,不但可改變膚色還可強身,特別是在每月例假前後食用則還有滋補調經的功效。烏骨雞性平、味 甘,能補五臟、益氣養血的作用,其所含的黑色素(當然與令你美黑的黑色素全不相同),入藥後能使人體內紅血球和血色素增生;當歸性溫、味甘辛,有補血、活 血等作用;川芎性溫、味辛,有活血行氣之功效;諸物合用,有補血、滋陰、養肝功效,當血氣充足時,即能改善面部肌膚的血液循環,為你的白皙增添一抹健康的顏色!
  禁忌:外感未癒、脾胃濕滯、食飲不振、大便溏臭者不宜。
  主菜二:金玉滿盤白嫩餐
  金玉滿盤白嫩餐
  材料:珍珠粉3克,白果20粒,豆腐100克,蝦仁100克,紅椒2個,熟蛋白2個,水發冬菇絲少許。
  配料:鹽、蔥花各適量
  做法:
  1、將豆腐切成丁,與白果一起在沸水中焯3分鐘後盛盤。
  2、將紅椒切塊、蛋白切塊。
  3、中火燒熱炒鍋中的油,將蔥花炒香後,放入蝦仁、紅椒及冬菇,加鹽炒3分鐘,最後加入白果及熟蛋白,30秒後起鍋裝入豆腐盤中即成。
  功效:整道菜五彩繽紛,口感極佳,更重要的是對女性而言,這道菜還有嫩滑肌膚,滋養美白的功效。餐中的珍珠粉性微涼,能清火解毒,滋陰養顏,有效調節內分泌;白果性平味甘苦,具有滋陰潤肺、養血生肌的作用;而豆腐與蝦仁所含有的蛋白質,更是美白的主要元素;這款四季皆宜的美白餐,還能成為整年全家人的共享大餐呢。
  【美白水果茶】
  美白水果茶
  用料:鳳梨果肉50克、檸檬原汁10克、橙子2個、砂糖適量、果糖5克、蜂蜜5克、白開水適量、冰塊適量、白芷3克。
  做法:
  1、將鳳梨果肉、橙子果肉放在小鍋中,加入適量的水用小火加熱。

  2、沸騰後即送入果糖和檸檬汁繼續用小火加熱
  3、再放入砂糖和蜂蜜攪拌一下。
  4、加入白芷粉3克再次攪拌均勻倒入杯中加入冰塊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