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內調外護對抗過敏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季內調外護對抗過敏肌膚﹥∞

2012年03月20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剛剛換了款補水的化妝品,沒想到臉上卻起了一片小紅疹,這是怎麼回事?春天來了,新使用的化妝品卻總覺得有些不適。對此給大家答疑解惑。

  春季正是皮膚過敏的高發期。在更換新的化妝品時要注意做皮膚試驗,這個測試其實很簡單:將要使用的化妝品塗抹在手腕內側皮膚比較細嫩的地方,留置一晚或2-3天,以觀察其反應,若出現異常反應,如發炎、泛紅、起斑疹等,就必須避免使用該化妝品。同時換季時節,最好的辦法是內調外護,從根本上杜絕過敏本源。
  內調機理,尋找根源美
  從健康角度講,美麗肌膚需要攝入足量的7大營養物質(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脂肪、糖、氧氣、水),才能獲得真正持久的美麗,而一些愛美女性也可以通過服用美容類保健食品來獲得美麗肌膚。美容類保健食品主要是通過對人體內在機能的調節,使身體內部機能和外部環境相對平衡,從而達到美容效果。目前,國家批准允許生產的27種具有保健功能的食品,都具有直接或間接的美容效果,如京潤珍珠美人膠囊和納米純珍珠粉等,富含19種氨基酸、20種礦物質、高活性生物牛磺酸和豐富的珍珠角蛋白及大量的微量元素等,能夠有效改善皮膚缺水、皮膚鬆弛、皮膚黯淡無光等問題、可舒緩皺紋,增加皮膚彈性,延緩衰老,令皮膚細膩有光澤。愛美女性可以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或咨詢營養師來服用這類保健食品,以延緩肌膚衰老,有效駐顏。
  同時,在選購美容類保健食品時,一定要注意包裝上是否有保健食品「藍帽子」標識,一定要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有批准文號的保健食品購買。
  外護肌膚,保持肌膚水潤光澤
  春季是人體機能活躍的季節,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膚其實並不缺油,感覺發乾是皮膚缺水、油水不均衡造成的。幾乎所有護膚品都有保濕功效,但有一點一定要清楚,並不是補得越多吸收得越多越好,因為外加水分無法讓肌膚真正回到水潤狀態,而好的保濕產品旨在強化肌膚細胞水合作用。補水的同時也要適當補油,才能做到鎖住水分不流失。
  【清潔類化妝品】
  洗面奶:清潔面部肌膚
  清爽滋潤,保持肌膚天然水分,令肌膚柔潤不緊繃。蘊含珍珠精華和潔膚因子,清除多餘油脂和污垢,疏通毛孔,讓肌膚自由呼吸,更好地吸收養分,水解珍珠精華,深層調理肌膚,提高肌膚水油不平衡狀態。

  面膜: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睡眠面膜護膚的原理是:利用厚厚一層精華敷料,阻隔臉部肌膚與空氣的接觸,有效抑制皮脂的分泌與汗水的蒸發而使肌膚溫度上升,軟化角質,擴張毛細孔,堆積在裡面的汗垢便可順勢排除,肌膚徹底清潔後立現清透亮澤。
  皮膚溫度上升後血液循環加快,使滲入肌膚的養分在細胞間更深更廣地擴散開,快速補充營養,肌膚表面那些無法蒸發的水分則會留存在表皮層,表皮層的水分飽滿起來,肌膚看起來就會比較光滑緊繃,細紋也會變得淺淡,同時白皙度、光亮度明顯提升,這就是面膜能創造奇跡的原因!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