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做民間護膚偏方小白鼠◤⊙ | 台灣美容網

 

A-A+

⊙◥拒絕做民間護膚偏方小白鼠◤⊙

2012年03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各種亦真亦幻的美容偏方在網路上著實風行好一陣子了,個個都說得那麼動聽那麼真實可信,一時間真假難辨。不少美膚心切的人都心甘情願地當了無數次「小白鼠」,有些人直呼後悔,有些則驚喜萬分。
各種亦真亦幻的美容偏方在網路上著實風行好一陣子了,個個都說得那麼動聽那麼真實可信,一時間真假難辨。不少美膚心切的人都心甘情願地當了無數次「小白鼠」,有些人直呼後悔,有些則驚喜萬分。
  1.遠離黑色食物,它會「染黑」你的肌膚 正解:×
  有些人怕變黑就對黑色食物敬而遠之,最先蒙受冤枉的就是醬油。其實大可不必有這樣的疑慮。膚色的黑或白決定於體內的麥拉寧色素多少及分佈形態,跟黑色食物並沒有什麼關係。現代營養學認為「黑色食品」不但營養豐富,而且有顯著的 抗老化的美容功效,是真正的美容聖品呢!
  2.想消除橘皮組織就要遠離碳酸飲料 正解:×
  經常聽人說,要消除橘皮組織就得遠離碳酸飲料。其實橘皮是皮下組織堆積的層面不平整造成的,跟碳酸飲料沒有直接關係。橘皮組織皮膚多出現在常坐不動且缺乏運動的上班族與學生族身上,要消除這種橘皮組織,需要使用一些緊致肌膚與去角質的美體產品,並配合積極的運動。
  3.阿司匹林是很好的美白產品 正解:×
  阿司匹林的活性成分是乙酰水楊酸,很多美白化妝品中都含有水楊酸這個成分,所以不妨一試。沒錯,阿司匹林確實含有乙酰水楊酸,但它是水溶成分,其有效成分很難通過皮膚的角質層,而被皮膚所吸收。另外,如果調配比例不對,藥物副作用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4.在真絲枕套上仰睡是最好的美容覺 正解:√
  理論上而言側睡或趴著睡容易壓迫面部,肌膚會更容易產生皺褶,時間一久皺紋也就無可避免了。真絲的寢具不會壓緊肌膚,是比較理想的選擇。但長皺紋的最主要原因還是皮膚膠原纖維的流失,睡姿的影響微乎其微。如果平時沒有仰睡的習慣,不需要因為怕長皺紋而刻意勉強自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