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母做美白面膜 靠譜但小心過敏↖● | 台灣美容網

 

A-A+

●↗酵母做美白面膜 靠譜但小心過敏↖●

2012年04月09日 美白,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少人對真菌和高蛋白過敏,所以即使不是皮炎和過敏症患者,敷臉之前,也要將這款自製面膜在手腕處塗抹觀察48小時,確定不過敏後再用。
儘管《百科全說》中有些養生方法不靠譜,但也不能一棍子把所有 「百科」介紹過的方法全打死,有些還是挺科學的。
  整形美容醫生陳煥然博士說,將牛奶加溫,不要煮開,加兩勺酵母粉,放進不煮開的牛奶裡溶化。溶解後加蛋清和黃瓜汁,敷十分鐘,每個月做一至兩次。面膜當天就用完,隔天不能再用。

  市立醫院皮膚科主任史同新、海慈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張紅:這款自製面膜中,蛋清和牛奶都是高蛋白的東西,它有滋潤和營養皮膚的作用,而黃瓜汁同西紅柿和土豆一樣,都含有維生素和澱粉,作用在皮膚上,能使皮膚細膩白皙和水分充足。而酵母的真菌確實有美白作用,用了以後皮膚會發熱。不過,美白效果只是暫時的,過段時間皮膚顏色就會恢復原狀。
  要提醒的是,不少人對真菌和高蛋白過敏,所以即使不是皮炎和過敏症患者,敷臉之前,也要將這款自製面膜在手腕處塗抹觀察48小時,確定不過敏後再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