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濕不如補濕】∞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保濕不如補濕】∞

2012年04月16日 保濕,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和毛髮是人體健康水平最靈敏的「溫度計」。由於環境、營養及保健的不同,有些人的外觀與實際年齡相差十幾歲。

  就皮膚含水量而言,兒童比成人高,女性比男性高。皮膚含水量是影響皮膚外觀狀態的重要因素。首先,乾燥會加速體內水分流失,肌膚纖維失去韌性而導致斷裂,形成無法恢復的皺紋。其次,乾燥是細菌病毒生存和傳播的主要原因,從而引起皮膚病。
  再次,乾燥使我們帶上2000-7000伏的高壓靜電,嚴重的靜電不僅使皮膚起斑生瘡,還會使人心情煩躁,頭昏胸悶,鼻喉不適等。相反,適宜的濕度,可以延緩皮膚角質老化,使表皮含水量增加,皮膚細嫩光潔,提高抵抗皮膚病的能力。這就是所謂的保濕不如補濕。
  最好的最經濟的最長久的補濕方式是什麼?就是為您的居室配備一台加濕器。難怪一名著名女影星在公開她護膚的秘訣時強調:用化妝品被動保濕不如用加濕器主動補濕。經常用噴霧噴臉可以及時補充臉部水分,既清爽又容易吸收,效果十分明顯。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