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膚色暗啞 5大法末日前提亮膚色◤¤ | 台灣美容網

 

A-A+

¤◥擺脫膚色暗啞 5大法末日前提亮膚色◤¤

2012年04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末日來襲,雅瑪預言世界要被黑3天,穿上漂亮的衣服,準備好COS睡美人等王子來吻醒吧!什麼?天太黑了王子找不到你?!別擔心!教你如何提亮膚色,讓你的肌膚在黑夜中依舊閃閃發亮!
 定期去角質:新生表皮細胞令皮膚光滑亮澤,去角質是最提亮膚色最直接的方法。膚質不易敏感的MM們可以選擇帶顆粒的磨砂膏,以物理的方式去除死皮,而敏感肌膚則可以選擇含有水楊酸成分的去角質凝膠,深入毛孔進行溫和有效的剝落。每週使用一兩次就可長期保持肌膚的細緻光滑。
  以油鎖水:對於出現老化跡象的肌膚,要重新選擇護膚品的質地類型,清爽性高的護膚品已經不再適合你。水分流失是年齡增長帶來的又一大問題,以前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膚變得十分乾燥。含水量正常的肌膚在8年的年齡增長跨度中,肌膚隨之衰老22%;而缺水性皮膚在同樣的時間跨度裡,則將老化55%。是時候將你的保濕霜升級成質地稠密的護膚油。含有芝麻、甜杏、荷荷巴油的護膚油,配合按摩手法,能讓肌膚恢復盈亮。方法也很簡單,先把手心搓熱,然後循著淋巴系統進行全臉的按摩,輕輕鬆鬆排出毒素,讓肌膚觸感變得柔嫩細滑。
  抗自由基:在護膚油或護膚霜中添加豌豆大小的抗氧化劑、維A 酸或者細胞生長因子(TNS),都能幫助你抵抗自由基的氧化。抗氧化劑如維生素E、綠茶,都能有效保護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的健康。而維A 酸及其衍生物如A 醇、細胞生長因子,則能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幫助肌膚恢復緊致的彈性。

  全面防曬抗衰老,防曬是永恆的話題。紫外線能瞬間讓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變質,激活並加速黑色素的產生,導致黃褐斑、雀斑等多種肌膚問題。即使是冬天紫外線強度較弱也不能放鬆,任何時候都應該選擇防曬指數在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而且防曬霜是會被汗液溶解的,不論是什麼類型的防曬產品,都要注意即時補充塗抹。
  補充膠原蛋白:提高皮膚的光澤度和透明度,膠原蛋白是很好的選擇。富含膠原蛋白的食品有豬蹄,雞蛋白等,但如果怕胖的話可以選擇蛋白粉和維生素B和鈣鎂片,能短時間改善皮膚光澤度,更能防止皺紋和衰老。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