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打造緊致小V臉 揉揉就能瘦﹥※ | 台灣美容網

 

A-A+

※﹤10分鐘打造緊致小V臉 揉揉就能瘦﹥※

2012年04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今小臉當道,哪個MM不想擁有緊致小V臉呢。可是愛美的MM們光有「理想」是不夠的,還得有行動。來試試小編為您推薦的打造緊致小臉按摩方法和緊致保養品吧。保你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如今小臉當道,哪個MM不想擁有緊致小V臉呢。可是愛美的MM們光有「理想」是不夠的,還得有行動。來試試小編為您推薦的打造緊致小臉按摩方法和緊致保養品吧。保你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你屬於哪種「大臉」類型?
  骨頭型大臉——下頜骨突出,臉型呈方形,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國字臉(這類型的人可以自覺繞過本頁,除了削骨手術,你只要對著鏡子練習自拍照,找準讓自己更漂亮的角度就可以了);
  肌肉型大臉——咬肌發達,咬緊牙根,臉部的肌肉就會變得僵硬;
  水腫型大臉——熬夜、壓力等造成的肌膚水腫,用手指按壓臉部,肌肉不會立即回復原有外形;
  肥胖型大臉——摸上往肉乎乎的臉,手感柔軟沒有肌肉線條,也包括baby fat類型的人。
  肌肉型
  Step 1:雙手輕握拳,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的關節抵在顴骨下的凹陷處,由鼻翼方向推擠按壓至耳根處,重複3-5次;
  Step 2:用食指、中指與無名指的指腹從嘴唇下方滑動到耳下的淋巴結定點,力道微微加強,重複3-5次。
  水腫型
  Step 1:將手掌平貼蓋住一側的眼睛,用輕壓的方式從鼻子滑動到太陽穴的位置,每次按壓5秒鐘,促進血液循環;
  Step 2:手掌抵在下頜處,讓四指緊貼在耳下的淋巴節部位,頭慢慢側壓在手掌上,感覺到擠壓的力道,再用大姆指側邊的氣力,用力按壓耳後的淋巴結部位,排出老舊廢物。
  肥胖型
  Step 1:用食指按壓迎香穴(鼻翼兩側的凹陷處),力道必須稍微感覺到痛,再按壓嘴角兩邊的池倉穴,能有效改善嘟嘟臉易造成的皮膚鬆弛和法令紋;

  Step 2:預備一根彈力帶(或者乾脆用彈力好的絲襪代替),由下巴處向上提拉,感覺到整個臉頰被提起的緊致感,停留5-10秒鐘,重複5次,可以緊致臉部線條。
  擁有極致的小臉按摩是一方面,應用緊致保養品也是很重要。8款星級緊致保養品,讓你輕鬆打造緊致肌膚,立現立體有型的V字小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