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麗的女人 皮膚說了算↙※ | 台灣美容網

 

A-A+

※↘做美麗的女人 皮膚說了算↙※

2012年04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皮膚是人體表面積最大的排毒器官,身體內部若是出現了問題也會直接表現在皮膚上。對於女人來說,皮膚的好壞顯得尤其重要,痘痘,雀斑,過敏,毛孔粗大,不僅僅影響外在的美麗,也會影響人的情緒。
對於皮膚出現的各種問題裡,長痘,過敏,毛孔粗大算是最折磨人且改善起來不那麼容易的皮膚毛病。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若是不注意保養,由於膠原蛋白的流失,壓力,環境污染,不規律的作息等原因,皮膚的質量會一年比一年差。那麼我們究竟該怎樣做,才能還原自己一張乾淨細嫩的臉呢?

  首先,我們要會吃!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五穀雜糧最養人。」女人是水做的,一天至少要喝足五杯水,八杯水對於有些新城代謝本身較緩慢的MM來說稍顯過量了,不注意可能會引起鉀中毒。喝水可以幫助我們通過血液迅速排出身體內的一些毒素,讓肌膚水嫩。平時,要注意膳食均衡,適量吃肉,但盡量少吃紅肉,多吃白肉,因為白肉富含動物蛋白,如魚肉,雞肉,鴨肉,而紅肉會更增加內臟毒素,對腎臟造成負擔從而使毒素積累不易排出。蔬菜水果豆類一個都不能少,但是注意要選擇當地,當季的蔬果,不易多食用反季和外地蔬果,因為萬物的生長皆有規律,一個果實的成熟被給予了天地精華,在對的時節吃對的果實,事半功倍哦,身體和皮膚當然健康靚麗!
  其次,我們要會用!皮膚的外在保養不是沒有科學依據的,每一個表皮細胞都需要適量的養分供給,護膚品的功能就體現在這上面啦!在護膚品方面,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需求。但是面對市面上琳琅滿目的護膚產品,MM們有時會感到很困惑,是選這樣好,還是選那樣好呢?很多MM 的臉都成了終極試驗品,若是運氣不好,被毀容了都說不定!在護膚品的選擇上,我們應當堅持幾個不變的原則:溫和,安全,不含功效性的激素成分,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的膚質。在這裡,有一個護膚品誤區需要糾正:國貨雖然普遍價格會比洋貨便宜些,但是就其配方來說卻更適合咱亞洲MM。所以,不要固執地認為,只要是名牌洋貨,就肯定比國貨好!當然,還有很多其他國貨也是很好的,在這裡就不一一提出,只要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最後,我們要動靜結合。這裡的「動」當然就是指的運動。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是千古真理。話說「冬練三九,夏練三伏」,適量的運動不僅僅有助於我們強身健體,預防疾病,還能讓皮膚通過汗液排出身體內的大量毒素。都說運動後的女人的是最美的,其妙處不言而喻啊!慢跑,散步,瑜伽,跳繩,舞蹈都是很好的鍛煉方式,只要每天堅持半小時,身體就會得到足量的放鬆,血液循環,靜脈暢通的你,皮膚一定是最好的!「靜」當然是指休息。規律的作息是幫助皮膚受損細胞恢復的最佳方法。MM們只要做到一周熬夜不超過兩次,平時盡量在23:00之前睡覺,白天在12:00到13:00之間午休半小時,脾臟的造血功能就會得到很好的發揮,氣血充足的女人,皮膚當然會健康亮澤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