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你在變老 4大肌膚殺手別放過◣∞ | 台灣美容網

 

A-A+

∞◢80後你在變老 4大肌膚殺手別放過◣∞

2012年05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陽光紫外線、灰塵污染,還有絢麗的彩妝,這些瀰漫在生活中看似平常的細節,都是讓肌膚氧化的元兇從而變老。而25歲是肌膚保養的分水線,肌膚膠原蛋白漸漸減少,肌膚衰老加快,細紋也慢慢爬上來,80後的MM們你意識到你的肌膚正在變老了嗎?
1、領袖殺手:越發稀薄的大氣層、紫外線更甚  原因分析:紫外線是使皮膚氧化的殺手頭目,它可以輕易摧毀任何一個年輕柔嫩的皮膚組織,使其迅速氧化並老化,殘忍程度可謂殺人不見血。  被害人群:日曬斑妹  皮膚特點:日曬時間長,膚色較暗,有明顯或不明顯的色素沉積,眼角額頭有細紋。  護理關鍵詞:防曬、隔離紫外線與空氣污染物、做好曬後修復工作。  保養重點:洗臉保濕基礎保養工作一定不能忽視,特別是曬後修復工作,每天使用專用的抗氧化及美白產品,防止黑色素沉積。
  2、隱形殺手:超負荷的工作壓力  原因分析:一次兩次的壓力並沒有什麼,但是時間長了,就會加速皮膚氧化進程。但是來自工作、生活、人際關係、家庭等各個方面的壓力,你看不到摸不著它們,而這隱形的殺手帶給你的不僅僅是身體與精神上的疲憊,同時,還有很重要的一點——肌膚被加速氧化。  被害人群:熬夜暗沉妹  皮膚特點:因為長期睡眠不足,會導致肌膚過度疲勞,水分和彈性均有所下降,膚色暗淡問題也會顯現出來。

  護理關鍵詞:調整作息習慣、加強疲勞肌膚護理。  保養重點:只有讓肌膚時刻擁有充足的水分,才能延緩皮膚老化。使用具有保濕效果的晚霜,持續鎖水一整夜。既然無法延長睡眠時間,就盡量在有限的時間內睡得好一些,特別是夜裡的12點至凌晨2點,這是身體與肌膚代謝的最佳時間,不容錯過。 3、直接殺手:乾燥的氣候  原因分析:生存在一個氣候乾燥的城市裡,真是一件令人懊惱的事情,可是沒辦法,水分就是年輕肌膚的重要保證,而缺水的肌膚很容易就被乾燥的空氣氧化掉了。據專家研究表明,女性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低於10%,真皮層含水量低於60%,就會因缺水而產生皮膚鬆弛和皺紋,而乾燥的皮膚則更為脆弱,無法抵抗任何氧化殺手的侵襲。  被害人群:加班干紋妹  皮膚特點:經常加班,長時間面對電腦等現代化辦公設備,在空調房一呆就是一整天,細紋干紋都出現了。  護理關鍵詞:多為身體補充水分,強化日常肌膚保濕工作。  保養重點:多喝水,讓身體及肌膚直接吸收水分,對新陳代謝及排毒都有非常大的幫助建議每天要喝8杯水以上,令身體攝取足夠的水分。塗上保濕霜前,謹記先以精華素打底,這樣不僅可讓保濕成分能更輕易滲入肌膚內,更可令鎖水效果更佳,進一步將肌膚水分牢牢鎖住。  4、無辜殺死:煙熏環境  原因分析:應酬多,酒精、二手煙等惡劣因素加深黑眼圈,細紋超嚴重。  皮膚特點:黑眼圈常伴,肌膚無生氣,暗沉  護理鍵詞:加強肌膚防護和保濕、食療輔助抵禦有害物質侵襲。  保養重點:

  加強防護和保濕:香煙中的某些物質會造成皮膚乾燥,抽煙後需要對皮膚進行補水保養。可在平時的護膚步驟中加入有防護和保濕作用的產品,以抵擋有害物質對肌膚的侵襲。  食物輔助療法:一些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可以平衡人體自由基,保持人體年輕。想新鮮的水果蔬菜都是不錯的選擇,最佳的就是綠茶,很多吸煙的人都喜歡用綠茶來緩解不適。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