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重生預留十大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重生預留十大方案◤●

2012年05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的肌膚好像完全沒有了生機,總是沒有神采的頹廢模樣,想要肌膚重新鼓起勇氣,展現青春和魅力?為你的肌膚制定以下十大方案,讓肌膚重獲新生。在人前人後,都擁有自信而迷人的笑容,你的肌膚準備好了嗎?

  1. 咖啡因飲料
  咖啡因飲料迅速緩解臉部腫脹:晚上睡得太晚,第二天早晨會出現臉頰腫的情形,此時不妨先行喝杯含有咖啡因的飲料,加速體內水分的排出,然後利用冷水洗臉的方式,緊致疲勞肌膚。
  2. 保濕面霜
  多用一些保濕面霜:疲倦的肌膚總是更加口渴,好像缺水的植物一樣需要更多的水分來滋養。所以盡量多用一些保濕面霜,可在第一層滲透進肌膚中後再重複塗抹一層,不必擔心質地清爽的保濕霜會阻塞你的毛孔。
  3. 冰凍鮮奶
  讓眼袋迅速消失:將蘸滿冰凍鮮奶和收縮水的化妝棉敷在眼睛上,5~10分鐘後再用冷水清洗,有助減輕浮腫的眼肚。
  4. 亮膚液
  不妨嘗試亮膚液:在化妝之前,使用亮膚液均勻塗抹並輕輕按摩肌膚,可使黯淡的皮膚變得新鮮亮澤,可迅速補水,軟化肌膚,增強肌膚對美白成分的吸吸能力,用後使膚色光彩明亮。
  5. 粉底
  掩飾倦容的粉底顏色:並非所有粉底都可以讓你變得神彩奕奕。粉底的顏色很重要,建議選用桃色、灰褐、琥珀色系列的暖色調粉底,並在上面補些半透明的蜜粉,可掩飾你的倦容。
  6.液體粉底
  輕薄的液體粉底:底妝品的質地一定要薄透,避免上妝後出現浮粉或脫妝的毛病。而創造自然的裸妝妝容時,最好是使用海綿來上底妝品,因為它能夠吸收過多的粉底,使底妝看起來較輕薄自然。
  7. 光感粉底
  光感粉底讓臉部瞬間光彩:定妝時,可以試一試含有光線折射粒子的粉底,這種粉底比較能修飾倦容。使肌膚散發亮麗光澤,而且還不顯厚重,依舊保持肌膚的透明感.
  8. 乳液+遮瑕膏
  乳液混合遮瑕膏:為了讓肌膚的顏色可以快速顯得平滑光彩,你可以像化妝師一樣將液體遮瑕霜和乳液在手上以1:3的比例混合,再將它塗在眼睛下面、鼻子周圍——哪裡都可以,會讓肌膚看起來非常完美。
  9. 蜜粉遮瑕
  巧妙掩飾黑眼圈:睡眠不足可能引起黑眼圈,第二天化妝時準備一管質地輕盈水潤的遮瑕膏,用細小的遮瑕毛刷,蘸取適量遮瑕膏,然後輕輕地在黑眼圈最外圍的部位畫一條線,再用指腹向內推勻開來,最後壓上些許蜜粉即可。
  10. 邊上粉底邊按摩
  用化妝綿邊上粉底邊按摩:在上底妝時不妨使用厚實的菱形大海綿,從額頭開始,往鼻樑中央、臉頰兩側,垂直快速輕彈,因為海綿又厚又大、很有彈性,可以起到很好的按摩作用,讓底妝特別伏貼。
  產品推薦:
  FANCL柔滑亮肌軟膜150元 軟化並帶走老化角質層,從內部更新肌膚機能,仿若給肌膚充電,令肌膚恢復柔嫩光澤.

  雅芳動能導入精華素 180元: 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維持肌膚協調機能,使肌膚光滑潤澤.
  蘭皙歐 輔酶Q10祛皺霜 128元:能增強肌膚能量,提高肌膚抗氧化的能力,掉界已捲怠的肌膚至生機勃勃的彈性狀態.
  FANCL滋潤鎖水乳霜 215元:高效滋潤,給乾燥肌膚加倍鎖水保護,讓肌膚回復水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