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肌膚儲存「正能量」 早秋保養四部曲◣¤ | 台灣美容網

 

A-A+

¤◢為肌膚儲存「正能量」 早秋保養四部曲◣¤

2012年05月23日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過了立秋,早晚明顯的溫差肌膚明顯感覺到緊繃,如果不及時修復,肌膚上突然出現的干紋細紋也許就是沒有及時護理產生的痕跡。早秋如何保養呢?為你帶來早秋肌膚保養的四部曲,一起來學習。
換季肌膚易出現的問題  在夏末與早秋交接的時刻,很多MM因為日間會暴曬的緣故仍舊穿著涼爽,其實這樣會給肌膚帶來不必要的煩惱。千萬不要等到膚色突然變差、皮膚開始起皮、猛然發現紅腫過敏現象的時候才開始留意皮膚保養,你要知道發現問題後補救的肌膚遠要比做好預防措施的肌膚要脆弱的多。  所以,早秋保養要進行「舒緩-補水-修復-滋潤」的保養步驟,才能夠讓肌膚充滿「正能量」。
  暴曬後皮膚紅紅的發癢——舒緩  慢慢進入早秋,氣溫降低但紫外線卻仍舊照射強烈,所以在紫外線與空氣交加的情況下,皮膚最易出現紅腫發癢、炎症、高原紅甚至是過敏現象。千萬不要抱著僥倖心理認為它會慢慢變好,實際上皮膚問題會因為你的治療不當而引發更多問題。
  解決辦法:金盞花洋甘菊來幫忙  金盞花、洋甘菊一類含有天然植物成分的產品會起到修復敏感肌膚,長效保濕以及鎮定肌膚的作用。而且洋甘菊、金盞花一類的植物芬芳還能夠起到舒緩情緒的治癒性作用。  肌膚乾燥緊繃有的時候會出現小干皮——補水  肌膚一年四季都需要補水,而在換季的早秋季節,很容易因為皮膚乾燥沒有及時補水出現緊繃的狀況,再經過陽光的暴曬,這個時候就會出現小干皮的情況。如果沒有趁早進行補水保濕的修復過程,肌膚很容易因為缺水而引發乾紋的情況。  解決辦法:透明質酸全程陪伴  透明質酸是被叫做天然保濕因子,是目前發現的自然界中保濕性最好的物質,可以幫助你的肌膚保持水分,在很多保濕產品中都有添加這種成分。如果你是油性皮膚,嗜喱狀的產品更適合你。所以無論是家中的基礎保養品還是密集修復的保濕面膜,含有透明質酸成分一定會讓皮膚彈潤十足。  突然發現毛孔很粗而且臉色非常差——修復  並不是因為加班勞累、壓力過大而發現了各種各樣的肌膚問題,有的時候季節的變化也會給肌膚帶來不小的影響。而在早秋季節,皮膚缺水、陽光暴曬,如果沒有留意及時修復肌膚,很有可能就發現皮膚油膩、毛孔粗大甚至皮膚黑黑的沒有彈性和光澤。
  解決辦法:精華修復不能忘  臉色出了問題,首先要解決毛孔,當毛孔清透潤澤,皮膚才會加速吸收營養。而精華對肌膚具有改變性的作用,選擇一款改善毛孔的精華修復,然後再搭配相應的保養措施,才會讓早秋的肌膚不會出任何差錯。
  皮膚油油的而且沒有彈性——滋潤  一般在夏季,皮膚分泌油脂較多,所以使用較為清爽的凝露狀護膚品或乳液狀護膚品,但進入早秋季節,皮膚需要更多的是保濕和滋潤,但很有可能會因為沒有徹底降下來的溫度讓皮膚出現再度出現油膩和沒有彈性的情況,所以滋潤保濕的動作不容忽視。

  解決辦法:輕薄型保濕面霜  並不能因為進入早秋季節就為肌膚徹底換上滋潤型的厚重面霜,皮膚會因為油份過大而出現油光滿面的情況,所以在挑選滋潤產品時可以選擇保濕效果強的乳液或質地輕薄的保濕面霜,這樣皮膚才會解決不油膩且充滿彈性的狀況。(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