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輻射的危害誤區:電腦輻射其實並不傷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輻射的危害誤區:電腦輻射其實並不傷皮膚◣∽

2012年05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要面對著電腦工作或學習,而關於電腦輻射對皮膚的傷害問題也越來越影響人們,大家都想盡辦法的防輻射。但其實,電腦輻射真的傷皮膚嗎?
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要面對著電腦工作或學習,而關於電腦輻射對皮膚的傷害問題也越來越影響人們,大家都想盡辦法的防輻射。但其實,電腦輻射真的對皮膚危害很大嗎?  互聯網上也到處都寫著電腦輻射對皮膚的傷害,或變黑,或導致皮膚提前老化。此外,還有些「專家」說塗隔離霜可以防輻射,這誤人的報道不知道騙了多少人。其實,電腦輻射遠沒有那麼可怕。因為電腦輻射基本為零,何來傷害皮膚之說?  當然,電腦螢幕上是肯定存在輻射的,不過這得貼近螢幕才行,我相信大家在用電腦時,沒人會貼著螢幕看吧,就算皮膚受的了眼睛也受不了,一般正常距離都在30厘米以上,在這個距離,用儀器基本上檢測不到任何輻射。何談對肌膚的傷害呢?  還有許多MM反映,那既然電腦輻射對皮膚沒危害,那為什麼很多人在面對電腦一天後,會發現肌膚比較暗沉。實際上,這並非是電腦產生電磁輻射直接的危害。電腦螢幕會產生靜電,可能導致吸附灰塵,加上長時間面對電腦會導致面部肌膚油膩,容易沾染灰塵。導致面部膚色暗沉。  教大家一個小方法,許多MM整天坐在電腦前,臉上皮膚會特別的油膩,而且似乎什麼控油產品在電腦面前都黯然失色。這時候,可以適當的考慮使用一些保濕噴霧,均勻的噴灑到面部皮膚之後,靜待幾分鐘後,用紙巾將剩餘水分沾除乾淨。  不僅是保護皮膚,眼睛也很重要,現在一般人平時再加上工作時間,對面電腦的時間往往要遠遠超過8小時,這樣經常盯著電腦看,會讓自己的眼睛乾澀,疲勞。所以在長時間面對電腦的時候,適當根據自己身體的狀況,喝一些決明子或者菊花茶來緩解眼部疲勞。

  另外,許多MM喜歡在電腦桌上擺放仙人掌,覺得能夠有效防輻射。但其實,現在科學研究認為,仙人掌和其他植物相比,對於輻射吸收沒有特別的區別。因此,即便在電腦前面擺滿仙人掌,也不會吸收掉什麼輻射,別看仙人掌可以在沙漠中生活,但是那只能說明仙人掌抗旱性好,對於輻射,它也無能為力。  還有許多商家在宣傳隔離霜的時候,說它能抵抗電腦輻射。但其實,隔離霜對於電磁輻射完全沒有任何的防禦能力。至於一直被誤傳的隔離能阻擋電磁波大概因為是隔離的名字起得好。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