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帶你輕鬆入眠 睡個美容覺←∽ | 台灣美容網

 

A-A+

∽→五步帶你輕鬆入眠 睡個美容覺←∽

2012年06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最近的研究顯示,肌膚溫度在晚間會下降,氧氣含量及血液流量亦會下降,晚間眠是水分流失的高峰期。幸好晚間時分的肌膚滲透性較高,所以藉著眠時間為肌膚進補,以達到補給及修護功能。
優質的睡眠質量很重要。大家都知道晚間的睡眠時間非常重要,有助身體皮膚以致內臟均得到休息及復原的機會。但如果你覺得難以入睡,可試試以下5個方法:
  1. 晚餐早吃一點
  進食後要起碼三小時才可以入睡,因為進食後身體正在消化食物,令人較難入睡。
  2. 調低室內溫度
  預設房間溫度至最舒適的攝氏20至21度左右,最好把一扇窗打開,這樣身體可以在空氣流通的環境下安睡,呼吸也可以比較深。
  3. 關掉電視機
  不論是聲音、光線及情緒都會影響睡眠質量,切勿把電視開著入睡,因為大腦會受到刺激,令你的睡眠質量下降。
  4. 關燈
  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嗎?事實上是要的。因為皮膚細胞在睡眠時會進行自我修復,如果睡眠時視網膜仍感到光,會大大減少黑色素的分解,令睡眠失去美肌功效,所以沒有必要的話睡前請記得關燈吧!

  5. 睡前用護膚品
  日間的紫外線、空氣污染、殘留彩妝都會於肌膚留下毒素,令肌膚失去水分,加速肌膚老化。因此,晚上除了有良好的睡眠質量,夜間使用的護膚品也非常重要。市面推出了很多提供保濕功效的晚間水分面膜,只需於睡前塗於面上,第二天早上皮膚會變得水潤,充滿健康光澤。睡前用護膚品還能舒緩一天的壓力,讓你全身放輕鬆,更易入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