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四步打造完美素肌﹥※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四步打造完美素肌﹥※

2012年06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知道如何最簡單、最快速地擁有「好感度素肌」嗎?這裡將從使用海綿開始,為你一步一步講解,最終實現具有光澤和質感的「好感度素肌」!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簡單四步打造完美素肌

  1 按摩
  通過按摩,喚醒沉睡肌膚
  想要實現「好感度素肌」,肌膚的狀態很關鍵。為此在上粉底前應沿著淋巴循環方向進行臉部按摩,能夠提升肌膚的活性!除了能夠較長時間保持妝容不脫落,還能全面提升膚色。
  2 粉底
  用海綿細細打磨,令肌膚散發光澤和質感

  應選擇和肌膚顏色一致或稍深的粉底液。用濕潤的海綿從內向外塗抹後,再將多餘的粉底液用海綿輕輕拭去。眼睛和嘴巴周圍處理時要更加輕柔,T區塗的稍薄一些。
  3 散粉
  細節部位也要塗上薄薄的散粉
  將具有光澤感的散粉揉進粉撲裡,用指甲彈掉多餘的粉。將粉撲輕折,在鼻翼兩側、眼睛和嘴唇周圍這些細節部位塗上散粉,然後再塗整個面部,最後用散粉刷刷去多餘的粉。  4 亮粉

  自然地突出骨骼立體輪廓
  亮粉要選擇看上去比較容易取得和諧效果的棕色系。首先用刷子蘸取亮粉,在手上將顏色暈染均勻,抖掉多餘的粉,沿著臉頰邊緣、額頭、鼻樑等輕輕來回掃刷數次。

簡單四步打造完美素肌

  打造絕美素肌的關鍵
  雖然說底妝不是為了將肌膚問題隱藏,但也不是塗得越薄越好。打造「好感度素肌」的關鍵,主要體現在展現出天生美肌效果和強調骨骼輪廓兩點上。而由此應運而生的新型粉底產品在高科技和多種優質成分的包裝下兼具「透明感」與「遮蓋力」,讓你能夠輕鬆實現以上目標。

  1. 首先,瞭解自己肌膚的特點非常重要。很多人選擇粉底時都喜歡選擇白色的,如果你的膚色偏暗,會讓人一眼就看出你化了妝,感覺很不自然。所以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很重要。
  2. 塗粉底的量要控制好,不要塗得太多。塗的手法要優雅地將粉底輕輕拍入肌膚,讓肌膚像覆蓋了一層薄膜一樣。然後,在顴骨、額頭、鼻樑等處淡淡地塗上像融化在肌膚裡一樣具有光澤感的閃粉,用來強調臉部的立體輪廓。
  3. 在塗粉底之前對臉稍稍進行按摩,也能提升底妝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