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敏感肌的處方簽】◆ | 台灣美容網

 

A-A+

◆【給敏感肌的處方簽】◆

2012年06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敏感肌膚舒緩之源——理膚泉溫泉水 位於法國中部的LAROCHE-POSAY理膚泉小鎮風景如畫,充滿了人文魅力。長久以來,許多人們因其溫泉水對皮膚的顯著療效而紛至沓來。來這裡做溫泉理療的人數佔到了全法國的一半左右。

  在溫泉水資源異常豐富的法國,理膚泉溫泉仍能獲得眾多皮膚學專家的推介,秘訣在於理膚泉溫泉水來自地下30-80米深的土侖白堊層,其中重碳酸、鹽、鋅、銅等微量元素含量很低,而硒含量極高,且成分組合恰到好處,水質純淨,是具有生物活性的理療性溫泉。
  科學證實,理膚泉溫泉水具有鎮靜、舒緩、抗自由基、抗炎、抗老化等功效。同時,它也常被用作輔助治療方法,運用於治療一些嚴重的皮膚炎症,並獲得良好聲譽。
  春燥來襲,你的肌膚敏感嗎? 給肌膚做個敏感測試想瞭解你的皮膚敏感狀態嗎?理膚泉醫學護膚研究室十年成果,超過6000人的實驗證實,科學的判斷將敏感肌膚分為不同類型,不同程度。想瞭解自身皮膚敏感狀況,獲得專業的護理方案嗎?那就快來藥方的理膚泉專櫃為你的肌膚做個敏感測試吧。
  走近敏感皮膚敏感皮膚是由於先天或者外界刺激因素引起的一種皮膚的亞健康狀態。它不是皮膚過敏。但敏感皮膚的人常常由於護理不當而導致皮膚過敏,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悉心呵護。
  理膚泉敏感測試將肌膚劃分成特應性敏感、接觸性敏感、環境刺激性敏感和血管神經性敏感四種類型。由於敏感肌膚脆弱特性,溫和成為最大護膚訴求,理膚泉處方中每一樣護膚品都不含刺激成分,最大限度保證安全。不僅能有效地解決敏感問題,長期使用更能讓肌膚從根本上擺脫敏感困擾,恢復正常膚質。
  理膚泉醫學護膚顧問專業tips: 選擇適合敏感的膚質,成分精簡,安全不含香精等易過敏成分,能夠降低皮膚敏感性,舒緩鎮靜,持久保持肌膚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不使用過於油膩,香味濃烈,含酒精等刺激成分的化妝品。

  避免使用含表面活性劑的清潔產品,因為它們會刺激皮膚並損害皮膚的天然屏障功能。
  彩妝會增加皮膚的負擔,敏感肌膚盡量不要化妝或不化濃妝;必須化妝時,要減少上妝時間,卸妝時也必須溫和徹底。
  如果出現皮膚過敏狀況,要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妝品,對皮膚進行觀察和保養護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