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iPhone會讓你變醜】◇ | 台灣美容網

 

A-A+

◇【玩iPhone會讓你變醜】◇

2012年06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如果你的包裡除了口紅散粉,還裝著一隻蘋果或黑莓,很榮幸,此選題就是你的菜。
 如果你的包裡除了口紅散粉,還裝著一隻蘋果或黑莓,很榮幸,此選題就是你的菜。

玩iPhone會讓你變醜

  當然,我不是要跟你切磋殺蔬菜如何突破3000分,而是想盡到一個美容編輯的職責,把那些我不說也許你永遠不知道的隱情抖給你,有喜有悲。但還請保持淡定,否則表情紋還會加深!
  智能控 你到底算不算
  以下各項有超過5個YES,你就是不折不扣的智能控,超過8個就極品了。
  1、任何時候都要iPhone不離手,包括上廁所。
  2、不論PHONE or iPad,品牌換代你必更新。
  3、早起開機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微博。
  4、你心裡正默默鄙視「潛水型選手」。
  5、每天發5條以上的原創微博。

  6、工作焦頭爛額,也不忘每隔十分鐘刷屏一次。
  7、發出的微博無人回復,你會焦慮不安。 來自頂級美容醫師的善意提醒
  「近18個月,我看到了客戶臉上的巨大變化(她們的確變老了),就是因為長期盯著小螢幕看,她們用iPhone也一樣。」
  --英國頂級面部護理師Nichola Joss
  「女性對智能手機的迷戀已影響到我使用BOTOX的方法,新技術針對智能手機引起的面部皺紋問題,可平復額頭及眉間的皺紋。」
  頂級肉毒素醫師Jean Louis Sebagh
  她們的意思是,癡迷智能並不比依賴男人更安全,說不定就在甜蜜中絆你一腳。流竄在各地時裝周的大麻豆,貓進後台就只顧悶頭twitter,這看似時髦的長期習慣直接導致肌膚狀態的明顯鬆弛,以至於出鏡效果都頗受影響,還好有針法正點的Jean Louis Sebagh,她已經給這些姑娘打上了BOTOX,有的還不止一針呢。
  一分鐘測試你的臉蛋松沒松?
  1、仰面朝天,高舉一面鏡子觀察面部。
  2、在平行於視線的位置照鏡子。

  3、把鏡子平放於膝蓋,低頭照鏡子。
  如果1比2的面部輪廓更清晰,2比3的肌膚狀況更緊實,那麼,你已經跨入鬆弛大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