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三輕熟女 逆生長PK小蘿莉≯◎ | 台灣美容網

 

A-A+

◎≮奔三輕熟女 逆生長PK小蘿莉≯◎

2012年11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是否感歎身體狀況大不如前?是否對即將到來或者已經到來的30歲憂心忡忡?其實大可不必,小編一直認為30歲的女人最美,是年輕和韻味的結合體。看看下面小建議,讓你一秒鐘PK小蘿莉。
十三十四豆蔻,二十花樣,誰說奔三十的女人就沒有吸引力?三十歲的女人更懂得如何愛護自己,如何擁抱生活,也懂得如何讓自己逆生長。讀懂以下幾點,歲月也只能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俯首稱臣。看誰還敢說輕熟女沒有小蘿莉吸引?
  一 護膚招數
  身體衰老:有調查顯示,過了30歲,女性身體老化會日趨明顯。因出汗形成的痘痘、因日曬導致的曬斑等狀況都可以歸結為身體老化的原因喲。
  解決:紫外線是令皮膚提前衰老的主因,無論你在海灘還是曬美黑燈時都要使用防曬產品,並根據時間及場地來選擇SPF值適合的防曬護膚品。你可以不要化妝,但一定不能不擦防曬用品,防曬霜應在出門前二十分鐘使用才能發揮最大功效。另外如果你認為在室內或者陰天不需要抹防曬產品的話就大錯特錯了。防曬是每天都必須要做的事情。泥狀面膜去痘一絕,但也有不少人嫌它力道過猛,不如將它作為體膜調理後背,代謝老廢角質和多餘的油脂。
  皮膚鬆弛:陽光的暴曬,不當的按摩手法等都容易造成皮膚內部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受損,皮膚就會開始出現細紋與皺紋,變得沒有年輕態的彈性。
  解決:選擇含勝肽成分的護膚品,勝肽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恢復對皮膚支撐力。有緊膚提拉功效的產品可幫助皮膚排出多餘水分,避免鬆弛的產生。同時也要戒掉潔面大力揉搓的壞習慣,將洗面奶先打出泡沫後再清洗;另外平躺是預防臉部皮膚下垂的最佳睡姿。
  保持皮膚光澤和彈性最省錢也是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保持體重。節食或減肥 容易使皮膚鬆弛,失去彈性。人們最好能保持現有的體重,因為減肥後容易反彈,反彈後又要繼續減肥。這裡的意思,絕不是要你放棄減肥,而是要盡量避免重複減肥,以減少給皮膚帶來負擔的可能性,當你達到一個自認比較滿意的體重時,就盡力維持它。
  頸紋增多:頸部的護理很容易被忽略,但頸紋的出現卻會讓你老上不止五歲,針對頸部出現的乾燥、粗糙等問題,護理起來更要格外注意。
  解決:堅持使用頸霜或面部緊致產品,擦拭頸霜時可做適當按摩,尤其針對有紋路的部位,可用指腹輕輕按壓頸霜直到全部吸收。每晚為頸部進行按摩,先將按摩油或按摩霜塗在頸部,由近鎖骨的位置起,由下往上用輕柔力度按摩至下巴,繼而用同樣手勢按頸部兩旁至耳畔。這樣可減除頸部酸痛,更能防止皺紋出現哦。在使用專門的頸部護理產品時,也要注意自己的姿勢,例如不要經常低頭,不要窩在床上看電視,看書,這些不良習慣都會招致頸紋的加劇。

  眼部老化:如果皮脂腺機能下降,皮脂膜就不易形成,皮膚就會變得乾燥,對於一天眨眼一萬次的眼部,就更易產生小細紋,並且常常有黑眼圈和眼袋。
  解決:眼周皮膚薄、易乾燥,最愛出現細小皺紋。在真正的深層皺紋形成之前,要使用專用的眼部保養品以防止其惡化,選擇高保濕且滋潤能力強的保濕精華,可以滋潤角質層,有效預防皺紋產生和皮膚乾燥。 熬夜是皮膚的大忌,它能讓你的皮膚以不可想像的速度老化,避免熬夜是防止皺紋產生的最佳辦法。如果無法堅持,那一定要做好熬夜前後的急救工作。在用完眼部保濕精華後,再用保濕眼膜。面膜覆蓋下,溫度升高,皮膚能夠更好地吸收面膜中的營養物質,保濕效果更好。另外還應該注意睡前不飲水,減少鹽的攝入量,多做運動。二 飲食招數
  女人不能讓自己冷
  冷是一切麻煩的根源。冷女人血行不暢,手腳冰涼而且痛經。血行不暢,面部就會長斑,體內的能量不能潤澤皮膚,皮膚就沒有生氣,所以很多女人皮膚像細瓷一樣完美,卻一點不青春,假假的感覺;而一些年青女人再怎麼長豆豆還是很有生機。更可怕的一點是,我們的生殖系統是最怕冷的,一旦體質過冷,它就會選擇長更多的脂肪來保溫,我們的肚臍下就會長肥肉。而一旦氣血充足溫暖,這些肥肉沒有存在的必要,自動就會跑光光。
  不抽煙、少喝酒
  現在有許多女性都抽煙,其實抽煙會使壽命平均減少10年。在40-50歲間死亡的人,30%是因患與抽煙有關的疾病而致命。因抽煙而患肺癌、支氣管炎的占總患病人數的9%;有20%的抽煙者患心力衰竭。但若在50歲以前戒煙,你仍可恢復健康。  
  對某些女性來說,酒有著特殊的危險。如抽煙的人,酒又喝得很多,其患食道癌的危險可能增加44%;酒能增加患肝癌、口腔癌和喉頭癌的可能性;酒可升高血壓,從而導致心臟病和腦卒中。當然,有些MM每天晚上喝點葡萄酒養生還是可以的。不過要適量哦!
  控脂肪、多果菜
  每天脂肪攝入量不得超過總熱量的30%,也不可少於15%。高脂肪飲食可導致肥胖症、心臟病和高脂血症及乳腺癌、子宮癌。另外,維生素A、維生素C和維生素E有保護身體健康的作用,每天至少應食用400克水果和蔬菜(不包括土豆),讓你的皮膚更細膩和白淨。
  要瘦身多吃纖維素
  含豐富纖維素的食品是維生素和礦物質的一個重要來源。食物纖維有助於消化,保護你免得胃腸道疾病,使身材更苗條。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不含纖維素食物有:雞、鴨、魚、肉、蛋等;含大量纖維素的食物有:粗糧、麩子、蔬菜、豆類等。 
  奔三了,要多進鈣 

  奔三的女人應注意補鈣。魚、杏仁、綠色蔬菜和奶製品(脫脂奶)都含豐富的鈣,應多吃。六、少喝碳酸飲料和咖啡  一瓶小碳酸飲料(600毫升)含有熱量為280千卡左右,等於兩碗米飯的熱量還多,而飲料中含有的糖不僅會毀壞你的牙齒,而且會加大患肥胖症、糖尿病、高血壓的危險。同樣,咖啡同心臟病的發病有直接關係,每天喝6杯咖啡的人,死於心力衰竭的風險可增加3倍。
  學會以上招數,輕熟女一樣可以PK小蘿莉,變身無齡女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