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術 美白祛斑一步到位↖▓ | 台灣美容網

 

A-A+

▓↗淡斑術 美白祛斑一步到位↖▓

2012年06月17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誰都想讓自己的臉變得美白無暇,可是煩人的瑕疵總會找上門來,這樣就會讓女生變得不自信。因此她們會選擇使用彩妝把那些瑕疵遮蓋住,但是這是治標不治本的辦法。小編找到了一些好的辦法。甚至還能跟美白一起同時達成,由點及面的淡斑術,你不妨試試!
頑固的小曬斑小色斑,怎麼都無法從臉上趕走,淡斑有這麼難嗎?也許是你用錯了方法,一味的美白並不能讓肌膚就此達到無暇狀態,只有重點祛斑,全面美白,由點到面的循序漸進,淡斑就會變成一件容易的小事,快來看看你是不是用對了方法吧!  長期紫外線的照射、內分泌失調、精神壓力過大……形成斑點的原因真是各種各樣,除了要找源頭預防好斑點出現的狀況之外,也要知道色斑最終是色素沉著的表現,因此想要快速的淡斑,還是要在斑點存在的地方「下重手」才行。  精華分子極為細微,能很好的滲透肌底,具有分解色素因子的美白精華往往在局部重點祛斑上表現不凡,因此用棉簽或者棉片沾取適量淡斑美白精華液,按摩靜敷斑點「高發區」,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TIPS:精華一般都具有光敏性,除了產品本身需要避光外,最好在夜間使用。  面膜中含有的美白保濕精華,可以有用滲入肌膚,協助淡化皮膚色斑,如何祛斑最有效怎麼能少得了美白祛斑面膜呢?

  許多MM都知道自製的檸檬面膜能很好的祛斑美白,但是也要小心過量頻繁使用會刺激肌膚,讓肌膚抵抗力下降,出現一系列過敏症狀哦。除了檸檬外,珍珠粉、小蘇打、洋甘菊以及蘆薈成分的面膜都能很好的美白祛斑的,所以選擇祛斑面膜的時候不需要一味的追求貴價貨,多瞭解點實力派祛斑成分是能幫自己省不少銀子的。
  TIPS:在斑點「高發區」事先壓一些淡斑精華,然後再敷面膜,面膜的壓力會幫助精華更好的滲透肌膚,翻倍祛斑效果。(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