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永保水嫩肌膚小Tips◤∞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永保水嫩肌膚小Tips◤∞

2012年06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永葆水嫩肌膚的秘訣在於保濕。缺乏水分的肌膚容易使肌膚產生各種各樣的問題。水潤晶瑩的肌膚是女性魅力的展現。

女人永保水嫩肌膚小Tips


  水嫩的肌膚無論是誰看到了都會禁不住對之傾心。水潤光滑的肌膚不僅演示出了女性氣息,更增加了女性的魅力。所以要注意時刻對肌膚保濕,不可過多地使用吸油紙。
  洗完臉後要立即塗上化妝水,用手指覆蓋住臉頰以使化妝水充分地被肌膚吸收。對於肌膚比較乾燥的MM,可以塗上2到3次的化妝水。

女人永保水嫩肌膚小Tips

  塗抹上乳液和潤膚霜能使化妝水更加有效地滲透進肌膚裡。像按摩般輕輕地揉按太陽穴,使肌膚更有彈性。
  如果肌膚過於乾燥的話,可以使用噴霧式的化妝水。不要直接地往臉上噴,要稍微離臉遠一些再噴,即使化了妝也可以使用的。
  首款針對電磁波污染設計的防護產品,可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抗污染復合配方有效減輕污染、空調、電腦、強光等環境因素對皮膚造成的影響。

女人永保水嫩肌膚小Tips

  e3P抗污染噴霧100ml,25.0元

女人永保水嫩肌膚小Tips

  黛珂保濕美容液 60ml,570元

女人永保水嫩肌膚小Tips


  桑麗卡水活力超能保濕精華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