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造型 三重大禮誠邀美麗匯魅力女孩↖※ | 台灣美容網

 

A-A+

※↗新年新造型 三重大禮誠邀美麗匯魅力女孩↖※

2012年07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這個新年,我們邀請你一同華麗轉身,趕緊報名成為我們的魅力女孩。
1  39美麗匯是台灣美容網美容頻道策劃的系列組圖欄目,通過圖集的形式從護膚、美發、服飾搭配等方面詮釋美容,給網友帶來最簡單易操作的美容技巧,傳遞健康向上的美容咨詢。03  11月30日39美麗匯將攜手流行美髮飾推出新年新造型的髮式大改造,為各種臉型的MM度身定做最適合你的新年髮型,還將支招MM們應該如何選購髮飾,讓美麗進一步放大。  現對廣州地區的美眉發出誠摯的邀請。如果你有一把過肩的長髮,良好的鏡頭感,善於展示自己的美麗,那就過來接受39美麗匯的洗禮,變身最美麗的你。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的時候,台灣美容網送出三重大禮,誠邀你擔任39美麗匯最新圖集模特,一起變身最美麗跨年美眉。
  驚喜第一重:流行美專業造型師為你度身定做的跨年魅力髮型一到兩款。
  驚喜第二重:免費與台灣美容網專業攝影師親密接觸,為你拍攝最能體現個人魅力的藝術靚照,所拍攝的照片電子版將全部贈予。
  驚喜第三重:成為39美麗匯的模特將會獲得台灣美容網送出的價值199元的台灣美容網護膚美容大禮包一份。  11月30日39美麗匯將攜手流行美髮飾推出新年新造型的髮式大改造,為各種臉型的MM度身定做最適合你的新年髮型,還將支招MM們應該如何選購髮飾,讓美麗進一步放大。現在廣州地區誠邀3位美眉作為本期美麗匯的特邀模特,只要你有一把過肩的長髮,良好的鏡頭感,勇於並且善於變現自己的心,那就過來接受39美麗匯的洗禮,變身最美麗的你。  模特要求:  1廣州地區的時尚美眉。  2秀髮過肩並且髮質良好(髮質柔潤,無明顯的毛躁分叉現象)。  3臉型為偏圓臉、偏方形臉或偏瓜子臉中任意一項。  4良好的鏡頭感,能在鏡頭前自如表達,有過拍攝經驗者優先。
  拍攝時間及地點:11月30日下午2點,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東路13號高德置地廣場E座10層攝影室。

  聯繫電話:85501999轉831210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