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祛斑 美容師教你無瑕美肌大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全息祛斑 美容師教你無瑕美肌大法◤¤

2012年07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氣越來越冷,整個人都恨不得縮進棉被裡再不出來。你有多久沒有仔細照過鏡子了?不要以為斑點是年紀大的人的專利,寒冷的空氣,糟糕的作息和生活習慣,甚至身體不舒服都會讓斑點悄悄地爬上你的臉。

  人氣問題:我的工作每天都要面對電腦8個小時以上,臉上星星點點的色斑明顯比以前多了。如果每天都打粉底,臉色看起來就會很乾淨。可是冬天誰不想多睡一會,根本騰不出時間化妝,該怎麼辦?
  姚利美容師解答:對於經常上網的人,增加營養很重要。維他命B對腦力勞動者很有益,假如睡得晚,睡覺的質量也不好,應多吃動物肝臟、新鮮果蔬,它們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族物質。
  超量的電腦輻射是導致斑點的主因。因此趴著睡覺的時候要記得把計算機關機,而不只是把螢幕關掉而已。其實,鍵盤比顯示屏的輻射更加厲害,只把螢幕關掉是無法杜絕輻射線的,而且我們都是趴著睡,頭直接對著鍵盤顯然是走入了誤區,趕緊改正這樣的壞習慣!
  TIPS:紅糖祛斑法  紅糖排毒滋潤的這種特殊作用,主要得益於它的天然成分。研究發現,甘蔗含有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如賴氨酸,蘋果酸、檸檬酸等,是合成人體蛋白質、支持新陳代謝,必不可少的基礎物質。
  紅糖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製成面膜,用來敷臉和按摩肌膚,可以讓你臉上的色斑立馬消失,還你白嫩肌膚。
  人氣問題:我生過孩子以後身體一直不太好。以前乾乾淨淨的鼻子上滿佈著黃褐斑,醫生說我內分泌失調,我吃了好久的藥。可是黃褐斑一直沒有好轉,用了一些美白產品,效果也不明顯。
  姚利美容師解答:這是很多生育過的女性都會遇到的問題。首先保持愉悅好心情,在所有斑點中,黃褐斑的產生與內分泌和情緒有著重大關係。
  其次,可以去專業的美容院做祛斑的項目,這要比自己胡亂買產品塗抹要安全有效得多。
  TIPS:姚利全息祛斑美容法  姚利全息祛斑技法經過二十年的臨床驗證,對治療面部的黃褐斑、曬斑、激素斑、蝴蝶斑、妊娠斑及各種色素沉著,各種激素類藥物留下的印痕等均有特殊的治療作用。
  在護理過程中因自然分解色素,安全可靠、不紅、不腫、不脫皮、不需要長期使用配套化妝品維持效果,無任何副作用等顯著特點,受到眾多消費者和美容界同行的信賴與讚譽,被中國消費者協會評為全國首批「放心美容院」。

  姚利美容師建議:巧妙遮瑕隱於無形  祛斑是場持久戰,一步到位不太可能。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用遮瑕的辦法,照樣光鮮地出門。不要使用過白的遮瑕膏,選擇比粉底顏色淺一號或二號的遮瑕產品最合適。
  用指腹蘸一點,塗在斑點上,以按壓的方式讓它與皮膚融合。注意一定是按壓,而非橫向塗抹,再用粉底與周圍肌膚均勻過渡,色斑就隱於無形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