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曬 要不留死角!↙⊙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防曬 要不留死角!↙⊙

2012年07月11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年年的防曬工作,你都希望每一個細節都沒有被遺漏,但是,可是總有一些地方在不經意間就突然發現它們變黑了,甚至曬出了難看的痕跡!腳背上的淺口鞋印跡、領口處明顯的曬痕、還有脖子後方,是不是比背部黑了一大截?天哪,快拯救它們吧!

  1.腳背與膝蓋後部
  夏天最愛的羅馬涼鞋,另外的功用就是用來在腳背上曬出斑馬紋路!出門前請仔細將防曬霜擦上腳背,稍等5分鐘吸收後再穿鞋,膝蓋與膝蓋後方也是容易忽略的死角,塗抹防曬霜時一定注意補足用量,在穿著七分或九分褲時,一定要將防曬霜擦到露出的小腿部分以上的褲管內,小心讓你的白皙美腿大打折扣!
  2.雙手手指

  名媛般的美肌並不僅僅是在臉上分辨,雙手更易看出端倪!想保持雙手的柔嫩白皙,在護手霜之外,出門前的一層防曬霜也請盡量多塗。手上使用的防曬霜不需要很輕薄,含有一定油分的產品反而會對手部的皮膚有一定的呵護功效。除了雙手,手肘也是特別容易變黑的部位,經常活動的關節最易消耗防曬霜,一定要時刻備好防曬噴霧補塗。
  3.胸口和脖子後部
  臉部和頸部的大色差並不是遺傳因素,而是你對你的頸部太缺乏關愛!除了每天的美白精華液要一視同仁,出門前的防曬功課也要毫不偏頗,如果你習慣在臉上使用潤色防曬,那麼也請為你的脖子準備一瓶清爽無油的高倍數防曬乳,因為脖子比臉部更加容易出汗和敏感,所以在挑選防曬品的時候也要注意使用輕薄的產品,不然防曬產品被汗水沖刷掉作用就大大降低。除此之外,脖子後部的皮膚也要用足防曬產品(除非你終年放下長髮),防曬霜要擦到上衣露出肌膚的內側,才不會曬出難看的線條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