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習慣不健康易導致毛孔粗大←○ | 台灣美容網

 

A-A+

○→用手習慣不健康易導致毛孔粗大←○

2012年07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越來越大的毛孔,使得皮膚無法恢復到嬰兒般的肌膚?如果就這樣放任不管,成為橘子皮般的皮膚只是早晚問題,讓我們一同來尋找毛孔變大的原因以及對策吧!
  皮膚老化
  雖然根據每個人的皮膚性質不同會有區別,但是過了25歲,皮膚開始老化,肌膚的彈力也逐步減少,毛孔周圍的肌膚彈力的損失,導致毛孔擴大。
  解決對策:
  使用抗老緊致型護膚品,提升毛孔的收縮能力,降低毛孔鬆弛風險。
  不健康的用手習慣
  過度的習慣性的清潔皮脂分泌的話,皮脂腺不光光會分泌更多的皮脂,更會物理性的刺激到毛孔周邊皮膚,使得毛孔越來越大。
  解決對策:
  適當的溫和清潔毛孔,不用惡狠狠地去清洗。潔面後使用保濕爽膚水來鎮靜下毛孔,避免用手去擠壓毛孔內的堵塞物。
  毛孔內雜質導致的青春痘
  通過長時間的大量的皮脂分泌來看,毛孔中的皮脂與雜質混合在一起,這樣容易導致皮膚炎症,容易誘發炎症性的青春痘,與此同時,毛孔壁也會因此變大。
  青春痘治療中,大量使用的青春痘膏藥也是誘發毛孔擴大的原因,常常在治療完青春痘之後會有連肉眼都可以看到的毛孔!

  解決對策:
  如果實在無法避免一定要使用藥膏來治療痘痘,那麼請減少用量,減少對毛孔的刺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