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呼喚水潤肌膚新氣象】◇ | 台灣美容網

 

A-A+

◇【新年呼喚水潤肌膚新氣象】◇

2012年07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誰說乾燥的冬季就得擁有一臉乾燥的肌膚?冬天也要一直保持著水潤活力的肌膚才是我們保濕補水工作的終極目標。
  卸妝要徹底
  1、滴幾滴爽膚水在化妝棉面上
  2、用無名指按住化妝棉,輕輕按毛孔的逆方向擦拭,避開眼唇部位。
  3、別忘了頸部,要向上提。
  潔面要細心
  將潔面用品擠到手心,在臉上輕輕塗勻,然後用指尖作環狀輕輕按摩面部皮膚。要從內向外,由下向上,做最好選用無名指(千萬不要忘了臉部髮際線和頸部)。然後,用溫水洗去潔面品(水溫控制在40攝氏度左右)。
  注意:洗臉過程不要超過30秒,時間過長就會吸走水分。
  爽膚水導入
  潔面後肌膚的毛孔會微微張開,這也是最好的補水時機哦。水狀的爽膚水能迅速滲透到表皮層,讓肌膚有「立竿見影」的補水效果。所以MM們洗臉後一定不要忘了拍上爽膚水給肌膚補水咯!
  強效保濕化妝水面膜
  準備一小瓶補水化妝水和一些乾淨的面膜紙或卸妝棉,用化妝水浸透紙膜,濕潤的紙膜和臉部肌膚十分貼合,稍干時,用噴霧往臉上噴化妝水,敷15分鐘後,你會發現皮膚的乾燥現象得到很大的緩解。
  保濕乳液進一步鎖水
  先將適量的保濕乳液(5角硬幣大小,也可根據實際情況增加或減少)倒入掌心中,由臉部易乾燥的臉頰或眼睛四周開始塗抹。沿肌肉走向輕輕抹開。
  干性膚質可以多塗一些,「T」型區要少抹一些,塗得太多或油性膚質者,可用面巾紙輕輕按壓,吸去多餘的油脂。塗抹乳液既不是用手掌,也不是用指尖,而是要用指腹的力量,指腹的力量適中而且具有彈性,皮膚感覺最舒服。「鎖水功能」是保濕乳液最重要的功能之一,這也是保濕乳液產品為什麼最適合干性皮膚的秘密所在,還有在特別乾燥的冬季和秋季都適量的用一些!不然會出現起皮的現象。

  提升保養品吸收率
  拍臉,是最簡單也是最經濟的保養。方式是擦完保養品後,以食指、中指、無名指三指合併拍彈全臉,手法應輕盈快速,不要緩慢沉重,可有效幫助肌膚進行有氧運動,保養品的吸收會更快更有效。眼部四周則可在擦眼霜時,以無名指輕壓眼眶,可刺激眼周的穴道並增進血液循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