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皺術﹥※ | 台灣美容網

 

A-A+

※﹤面部除皺術﹥※

2012年07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二十歲女人的驕傲是被人誇獎皮膚晶瑩剔透,年輕是福;三十歲女人的驕傲是被人誇獎有女人味,有著令人沉醉的迷人氣質;再往後,女人的驕傲和煩惱都變成了年齡。
沮喪於別人在猜年齡時,把自己說老了,得意於別人口中說出的那個數字,遠低於自己的真實年齡。想做一個讓人猜不出年齡的女人嗎?那就來杭州華山醫療美容醫院做除皺術吧!和別人見面的時候,像二十歲的少女那樣眨著眼睛,像三十歲的輕熟女扭動著腰肢,輕輕地問上一句:「你猜我幾歲了?」

  面部除皺術,在國外多被稱為「面部提緊術」,是將面頸部皮膚及其深面的組織、結構分離後,向後主要是向上方提緊固定,藉以展平或消除表面的皺紋皺襞,使某些部位的老化性松垂得以改變。接受除皺術後,可使面頸部變得年輕,獲得心理上的滿足和欣慰,鼓起生活的自信活力。
  除皺術又叫皮膚拉緊術,由於它能使人變得年輕,有漂亮,故又稱「返老還童術」。其原理是利用了美容手術的方法,將面部或面頸部皮肩拉緊移位,並且去除多餘皮膚,立而使皺紋展平、隱蔽。讓人看不出年齡,使自己更有自信。
  專家提醒:任何手術難免會有一定的危險性。除皺手術操作不當可能損壞面神經,引起嘴的變形,歪斜等併發症,因而必須找有經驗的整形醫生手術。一般來說術前面部老化的表現越突出,手術前後的差別就越大,對比越明顯。另外,皮膚彈性較好者,術後顯得更年輕一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