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保養Tips 讓你年齡是個謎】▓ | 台灣美容網

 

A-A+

▓【5大保養Tips 讓你年齡是個謎】▓

2012年07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Lady們,你羨慕大小S、徐若瑄、周慧敏等不老女星的細膩肌膚嗎?本期小編麥子就整理出5個無齡肌保養的關鍵,跟著做讓你的年齡也變成謎!


  1、鎖定高效保濕成分 找回水潤嫩肌
  不論是哪種類型的肌膚,肌膚細胞結構是一樣的,而且它們的水分含量基本是一樣的,所不同的是水分的流失情況。由此看來,不論是油性還是干性肌膚,在保濕這個問題上站在同一個起點上。干性肌膚水分的流失量大於油性肌膚的流失,因此會顯得更加乾燥。可見,保濕的關鍵在於怎樣讓水分盡量小地流失。膏霜或者乳液只是質地的區別,優質的鎖水成分在任何的質地中都可以發揮作用,所以只要保濕乳液擁有良好的保濕配方和鎖水功能,干性肌膚使用它又有何妨。
  下面小編給大家推薦強烈推薦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它就像是強效的吸水海綿,1克即可吸收500克的水。當玻尿酸吸收大量的水分時,會使得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水分的環境中,相對地皮膚也就更具彈性了。玻尿酸的保濕效果是目前保濕劑中最好的。而膠原蛋白作為保濕劑沒有玻尿酸效果好,但它有改善膚質的功效。而甘油50年前就已經被利用,跟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等知名大牌保濕成份相比,甘油只能算是個天然的配角。
  推薦產品:

5大保養Tips 讓你年齡是個謎


  肌研極潤精華素
  參考價:30g/11元
  產品介紹:
  *含雙倍透明質酸(玻尿酸),能深入滲透角質層底部,並在表皮層鎖緊水分,軟化角質,使膚質更柔軟;
  *提高肌膚的天然保濕能力,顯著提升抽膚水分,舒緩乾燥肌膚;
  *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油份及酒精;
  編輯點評:因為它含有極潤型玻尿酸所以保濕性很強,但是吸收很慢,需要慢慢按摩一會才能吸收。
  2、找回透明感 輕鬆去除角質
  仔細端看那麼不老女星的膚色都有一種遍體通透的透明感,雖然不一定要通體的白,但絕對沒有蠟黃的,電腦前的MM們,你們可要小心了哦!去角質一方面可以可以幫肌膚除去推積的老廢物質,更能促使肌膚底層的細胞新生,使新鮮的細胞不斷誕生,肌膚才能維持細嫩柔滑。而基底層是肌膚生長的源頭,所以保持活力和源源不絕的新生能力,就是創造健康肌膚的基礎。選擇含有酸類的成分如:A酸、果酸等產品,能促進基底層的細胞不斷新生不偷懶,如此一來才能不斷製造健康的肌膚,創造完美的膚況。
  推薦產品:
5大保養Tips 讓你年齡是個謎


  碧歐泉礦泉爽膚去角質霜
  參考價:75ML/210元
  產品介紹:
  兼具及有效去除老化角質的功能。能徹底清除肌膚表面殘污與老廢角質細胞。使用後肌膚觸感更加細緻,膚色更為明亮。
  編輯點評:去角質效果比較好,用過皮膚不會幹澀,滋潤效果也不錯,氣味很清新,顆粒比較細,用在臉上真是恰到好處。
  3、防曬 太陽是頭號加齡殺手
  希望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甚至想達到無齡境界前,首重維持住膚齡,不能惡化下去!根據shu uemura實驗室在日本的調查,光照量越大地區的女性平均膚齡要比同年齡、但光照亮量低的女性老5~8歲。由此可見紫外線造成肌膚老化和受損的關鍵性!防曬確是無齡美肌第一道堡壘。
  產品推薦:
5大保養Tips 讓你年齡是個謎


  Clinique倩碧日用無油防曬隔離霜SPF25

  參考價:¥250.00
  質地清爽不含油脂,可立即並持久的防止UVA對肌膚的傷害。 採用透明膚色配方,不含油脂的輕盈質地,也可作為粉底使用,推抹容易,附著力佳,可阻隔UVA及UVB輻射,提高防曬係數,有效隔絕陽光與環境的傷害,並以維他命 E、C等抗自由基成分預防小細紋、曬斑 、鬆弛等肌膚老化現象,適合任何膚質給肌膚最完整的保護。無油配方,屬滋潤型,各類膚質適用。SPF25可以防曬,即可作為隔離霜又可作為粉底,非常容易上妝,使妝面看上去清晰自然,沒有沉重的粉塵感,100%不含油脂成分。
  編輯點評:防曬護膚隔離等多種功效相結合,清透不油膩,乾爽舒適一整天,性價比高。很值得推薦的一款防曬。
  推薦理由:防曬、護膚、隔離粉底等等,一瓶多效,效果都不錯。  4、平撫紋路 不讓年齡變年輪

  一定聽過有人打趣的說要猜年齡,數數脖子上有幾條皺紋就八九不離十了。每十歲多一條頸紋或許沒有科學根據,但看起來衰老卻是不爭的事實。更別提老化現象最明顯的眼部皺紋了。建議選用有撫平作用的類肉毒桿菌、勝肽類產品,讓年齡沒紋路可循!
  產品推薦:

5大保養Tips 讓你年齡是個謎


  歐蕾金純塑顏面霜
  參考價:50g/240元
  產品介紹:抗老精華氨基酸肽複合物,激發膠原蛋白新生,媲美光子嫩膚;價值約等同於相同重量黃金的珍貴海洋蛋白成分,實現卓越保濕。
  編輯點評:平民版的抗老霜,在歐美呼聲很大。PClady在08年也曾對這款媲美千元面霜的產品進行過專業評測,結果喜人,產品中添加的五勝肽讓年齡沒紋路可循。
  5、睡眠回春 激素減齡大作戰
  有百分之七十的生長荷爾蒙是在我們深沉睡眠時被製造出來的,而每晚十點到凌晨兩點更是生長激素分泌期的高峰。以前的人作息較正常,就算沒有高價保養品的加持,只要睡眠充足就能正常進行細胞的修復再生。過了黃金修復期,睡前建議用含類生長激素、能讓細胞的新陳代謝率保持在最佳狀態的晚霜來追進度!
5大保養Tips 讓你年齡是個謎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鮮活營養晚霜

  參考價格:¥580.00/50ml
  抓住夜間10點至凌晨2點的黃金時段,讓紅石榴親近熟睡中的肌膚,發揮事半功倍的新陳代謝功效。 蘊含豐沛保濕精華,重塑肌膚天然修復機能,解救白天受壓的肌膚。於夜間源源釋放養分與抗氧化物,給肌膚注入"光彩的源泉"-能量,賦予肌膚第二天所需的健康光澤。一覺醒來,肌膚就已開始映射動人光彩。
  編輯點評:充滿活力與能量營養晚霜,使用後的肌膚水潤光滑,尤其可說的是其抗氧化性很優秀,對於抵抗歲月衰老,增添肌膚光彩十分有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