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護甲從瞭解指甲開始←◆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護甲從瞭解指甲開始←◆

2012年07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可愛性感的指甲顏色在給你增添魅力的同時,頻繁的上色、拋光、洗甲會讓指甲變得脆弱。漂亮與健康到底該如何取捨?如何才能保持指甲健康又美麗呢?


  Part 1.最新技術與甲油成分公佈——護甲動向NEWS

  時下最新的美甲技術提升了對指甲本身的保護,要選擇相應安全的美甲產品,做到全方位的保護指甲!
  A.數位美甲打磨機
  簡單快速地完成美甲護甲過程,尤其是在卸除頑固的水晶甲時,可以很好掌握打磨厚度,防止傷害本身的指甲。
  B.不含丙酮的洗甲水
  一般的洗甲水會使甲面及甲床發白,所以要選用無丙酮添加的產品,可選用含有蘆薈保濕成分的洗甲水使用。

  C.指甲膠的流行
  甲油膠和傳統光療不同的是不需要刻磨指甲表面,避免了對指甲表面的傷害。更具光澤,不需晾乾。  Part 2.關於指甲的結構和基本常識


  想要全面護理指甲,就要先瞭解指甲的結構和最基本的情況哦!

  Part3.最專業的參考意見——專業美甲師Q&A
  本次關於護甲的若干問題,採訪了專業的美甲師。為我們提供更加權威和可靠的美甲護甲建議!
  Q:指甲的生長週期是多久?
  A:指甲新陳代謝的週期為半年,一般每個月生長3mm左右。腳趾甲的生長速度比手指甲慢一倍。
  Q:指甲上出現橫紋或者豎紋怎麼辦,如何解決?
  A:要從身體本身解決。比如要解決睡眠和腸胃的問題,可以使用坑紋填補底油,來解決視覺美觀。
  Q:修剪指甲小皮,但是過度修剪會不會導致指甲本身的不健康?
  A:修剪指甲後緣的死皮,甲床視覺增長,但不正規的技術會給我們本身的指甲造成傷害,建議盡量去專業正規的店面操作。
  Q:軟化劑和營養油的區別和使用的先後順序是什麼?
  A:去除死皮前先用軟化劑。營養油是在全部步驟完成的時候塗在甲床周圍,作用是滋潤指皮周圍,防止產生倒刺。

  Q:指甲本身不漂亮,或甲床很短,能做出漂亮指甲嗎?
  A:可以選擇人造甲來彌補自己指甲的缺陷。不但可以馬上使指甲變長變漂亮,還可以使自己不漂亮的指甲有很大的改善。比如甲床短、扇形指甲,或者指甲上翹等等這些問題都可以治療。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