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身體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身體護膚◤¤

2012年08月29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是否有發現,冬季皮膚乾燥特別容易出現瘙癢的症狀,似乎皮膚變得嬌氣了許多。

  可見。在冬季深度且長效的保濕是必不可少的。 冬季天氣乾燥,同時皮膚在夏天時受到的傷害也會在秋天完全顯現出來,此時人的皮膚表面容易乾燥,缺乏彈性,顯得暗淡而變得異常脆弱。皮膚失去水分,就似是失了水的水果一般,不再新鮮誘人,同時及時地給皮膚補充能量與營養,也是延緩皮膚衰老的有效方法。
  怎樣讓我們的皮膚長效的保濕,這是個很有難度的話題。我們可憑借1-2周持續不斷地密集滋潤保養,每隔2~3天使用含保濕性較高的面膜敷臉一次,對於情況較糟的地方還可以稍加按摩,同時配合維生素C的攝取,如此讓皮膚恢復原有的健康。 小編推薦:去黑頭偏方解救你的面子問題 皮膚保濕的秘訣你知道嗎? 皮膚也愛吃水果。平時再多吃些梨,銀耳等潤燥類的食物,從內到外的滋養皮膚。
  定期去美容院做精油按摩類皮膚美容是補充皮膚所需的水分及油份的有效方法。 冬季身體需要護體乳的盡心呵護。洗澡時水溫不易太高,省得洗去皮膚內過多的油脂,再配合滋潤型的沐浴液清潔身體,浴後趁皮膚微濕,飽含水分時,搽上濃稠度較高的身體護膚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