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如何對抗浮粉干紋≯▉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如何對抗浮粉干紋≯▉

2012年08月29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刻保持輕透亮麗的妝容 乾燥的天氣使得皮膚很容易浮粉或者出現干紋,甚至也很容易由於皮膚乾燥出現水油不平衡,油脂分泌過量而溶妝。

  如果你以為秋冬補妝直接用粉撲沾粉將干紋填平,就大錯特錯了!風高氣爽的秋冬季已然登場,要時刻保持輕透亮麗的妝容,這個季節特有的補妝技巧還是不能輕視!
  A印汗吸油 step1用紙巾包住粉撲印掉臉上的汗。
  step2用吸油紙吸油。 Tips:這兩個動作對於油性皮膚特別重要!油性皮膚補妝時最好別直接就做補粉動作,很容易使妝看起來髒髒的哦!
  B保濕 step3噴保濕噴霧,噴的時候不可離臉太近,次數一兩下即可,否則妝會噴花。 Tips:直接補粉會很容易浮粉,補粉前的保濕工作做得好,妝面才會和剛化的一樣乾淨! 干性皮膚另類補妝法:用超保濕的化妝水拍打臉部最干的部分。
  C補粉 step4將海棉撲噴濕。
  step5按壓式沾取粉底後輕壓臉部補粉。
  step6再用大掃掃掉余粉。
  Tips:超干皮膚另類補妝法 用無名指沾取少量液狀或膏狀粉底 a.用無名指沾取少量液狀或膏狀粉底,在手背先推開,只剩下薄薄一層的量在手指上即可。
  輕輕按壓臉部 b.再輕輕按壓臉部,這樣粉會更服帖也不易浮粉

  D補眼妝 step7噴濕棉棒(如果用干粉不需此步)。
  step8用棉棒滾壓式輕沾粉底(因為棉棒上有粉,擦掉的同時粉也補了上去)。
  step9輕擦掉眼皮上溶掉的眼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