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皺祛斑 低成本食醋美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抗皺祛斑 低成本食醋美容法】※

2012年09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高血壓、高血脂患者來說,食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是人所共知的;對於女性來說,它還有一些特別的功效。

  1、減輕皺紋
  晚上洗臉後,取1勺、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飽,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輕輕塗擦,再以手指肚輕輕按摩一下,洗淨即可。這種方法可幫助消除臉部細小的皺紋
  2、柔嫩肌膚:
  先洗淨臉部和雙手,然後浸入加入食醋的溫水中洗臉和手,5分鐘後換用清水洗淨,長期這樣做,可讓皮膚光潔、細膩,水中加入的醋量宜少,以水不變色為準。
  3、祛斑褪斑:
  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調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臉後,擦試面部長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
  4、驅除倦容:
  用於盆浴,在溫水中加入1~2湯匙食醋,洗澡後不僅能去除皮膚老化的角質層,而且消除疲勞,煥發精神,面部也顯得很紅潤。
  5、抑制頭屑:
  有些女孩子頭皮屑多,各種去屑洗髮液都不管用。可在每晚睡覺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頭皮屑生長處塗濕,輕輕揉搓髮根部,1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這樣做可以抑制頭皮屑過多生成,並可以最終根治。用加入食醋的溫水洗髮也有效果。
  6、黑發亮發:
  有些女孩子頭髮枯乾沒有光澤,用了滋潤洗髮液也不見效,可在每次以中性洗髮液洗髮後,再用對入少量食醋的溫水漂洗頭髮,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慢慢地,頭髮會變得柔軟光澤、烏黑亮麗。
  注意:
  當然,除了過氧化脂質之外,白天日光中的紫外線照射、貧血及肝臟受到損傷等因素也會導致皮膚的老化。這些不利美容的因素,女性也要給予足夠的重視,維生素E、維生素C可有效防止過氧化脂質的產生,除了多食用含有這些物質的植物油和蔬菜外,亦可適當補充一些多維營養素。
  外用醋一般以米醋為好,不宜用白醋,因為白醋以醋精配製。「吃醋」雖然好處多多,但也不可過量;成年人每天食醋量應在20~40克,最多不宜超過100克;醋對鈣的代謝作用也不可輕視,為了防止成年女性的骨質疏鬆症,患有下列疾病的人不宜吃醋:胃潰瘍、膽囊炎、腎炎、低血壓、膽石症、骨損傷及慢性腎臟病等。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