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瘦臉操變小臉美人】※ | 台灣美容網

 

A-A+

※【學瘦臉操變小臉美人】※

2013年06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 按摩頭部。按摩從下顎開始,到耳邊,然後再以額頭為中心點向外側按摩。眼周的按摩方法是從鼻子到眼角兩側做旋轉式按摩。


學瘦臉操變小臉美人

  2 用手掌或手指按壓鎖骨凹陷處,刺激淋巴。如果指甲太長,則用「手指肚」緊緊壓住鎖骨的凹陷處,3秒鐘後放開手指,連續做3次。

  3 用大拇指頂起下顎兩側的凹陷處。將頭部的重量全部由大拇指來支撐,也就是用大拇指托起頭部,每次動作3秒鐘,同樣做3次。

  4 將下顎的凹陷處往上壓。順著臉的線條向上壓,讓臉部線條逐漸清晰起來,動作要有力但避免戳傷下巴的凹陷處,同樣做3次, 每次3秒鐘。

  5 從下顎到耳邊輕輕撫摸。從下顎到耳根背後,再從鼻翼兩側到顴骨下的凹陷處,最後回到耳邊,做來回的平滑按摩,做10個來回。

學瘦臉操變小臉美人

  6 按摩額頭。用中指、無名指兩根手指,輕輕橫向按摩額頭,做10個來回,讓額頭舒展起來。

  7 內眼角用大拇指往下壓。用大拇指緊緊將內眼角往下壓,讓眼皮的肌肉變得緊實,但注意眼睛要放鬆,做3次,每次3秒。

  8 從內眼角到外眼角輕輕按壓。緊實眼部肌膚,一定要沿著眼睛下方的骨線往下壓。從內眼角到外眼角,由內到外的按壓,做3次,每次3秒。

  9 沿著眉骨按摩眼皮。兩眉用食指輕壓,要沿著眼睛的上方骨,按摩到眼尾處。同樣也是做3次,每次3秒鐘。

學瘦臉操變小臉美人

  10 按摩太陽穴,刺激腦神經。按摩太陽穴,並向後舒展,讓肌膚放鬆,做10次。

  11 按摩髮際。從太陽穴做一條往上的延長線,也就是比發線高一點的部位,以拇指輕滑往上按摩,做皮膚護理也常有 這個動作,做10次。

  12 往上捏下巴和兩頰的肉。大拇指往上捏,食指協助,兩指合作輕捏多餘的肉,由下往上,每個地方做3次。

學瘦臉操變小臉美人

  13 柔和臉部線條。大拇指、食指、中指,三指一起捏起下巴的肉塊,順著臉部的線條,從下顎往外運動,每個地方做3次。

  14 全臉歸整運動。用手掌將整個臉部皮膚往上提拉,你會感覺到臉部突然變得緊致有彈性,要記住動作是往斜方向輕輕來回按摩,來回做10次。

  15 緊致頸項。最後雙手放到脖子滑至鎖骨部位,輕輕壓著鎖骨的凹陷處,全部的肌肉放鬆,並結束按摩動作,每次3秒鐘,同樣做3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