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明星的獨家防曬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五大明星的獨家防曬技巧﹥◆

2013年03月29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季,太陽漸漸變得猛烈,烤曬著人們的肌膚,如果不好好保護自己的皮膚,很容易會被強烈的紫外灼傷,所以防曬工作做好是必備的。明星們,也有防曬的大需求。那麼他們怎麼來防曬呢,下面來看看這五位美女明星,有什麼獨家的防曬技巧。

  五大明星的獨家防曬技巧:
  李湘光子嫩膚」是驚喜
  防曬私房話:「光子嫩膚」是一種讓皮膚迅速白回來的好方法,做完一次後,就會感覺皮膚立刻變得又白又細,這對於需要經常面對燈光和濃妝的我簡直就是一個驚喜,所以我一有時間就會去做。
  張柏芝要塗優質防曬油
  防曬私房話:張柏芝絕對屬於陽光型美女,喜歡日光浴的她曾經有過一星期曬夠30鐘頭的記錄。曬到一身古銅色肌膚是她的目標。但是如何又美麗又健康呢。她的秘訣就是一定要塗優質防曬油,這樣才能達到均勻的古銅 LOOK,而且不會給皮膚癌變的危險哦!
  范冰冰愛用隔離霜
  防曬私房話:不喜歡用防曬霜,覺得很油膩。但是為了不讓皮膚變黑,會以隔離霜代替防曬品,效果也很好。如果怕曬黑,就在日曬後用棉片沾上爽膚水,敷上半小時,可以緩解皮膚受到的傷害,還不容易變黑喔。
  姜培琳曬後愛敷美白滋潤面膜

  防曬私房話:為了保持肌膚白晰,出前都要塗質地清爽的防曬霜,並且盡量避免在陽光下長時間活動。回家後會敷美白滋潤面膜,不僅能鎮靜曬後的皮膚,還能幫助淡化黑色素,讓肌膚白回來。
  徐懷鈺愛DIY黃瓜面膜
  防曬私房話:因為喜歡戶外運動,每到夏天我的皮膚經常會曬得很黑很暗沉。這時,就會拿出放在冰箱裡的黃瓜,切成薄片後敷在臉上,干了再換。只需半個小時,皮膚就會變得白晰透明,而且很有彈性,簡直舒服極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