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淨從根處拔除痤瘡≥▓ | 台灣美容網

 

A-A+

▓≤清淨從根處拔除痤瘡≥▓

2012年06月06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清淨從根處拔除痤瘡

  95%的人都會在有生之年感染痤瘡
  這種很常見的生理失調可能會出現得比較溫和或者很劇烈,它可能會導致嚴重的斑痕,並且在11到50歲之間都可能會出現。
  無論年齡,性別,膚色,或者種族,痤瘡的成因都是大概一致的。所以,如果你想打贏和痤瘡的這場戰,你必須瞭解有關痤瘡的基本知識。還需要為打勝這場戰制定計畫,並努力實踐它。你既需要瞭解關於痤瘡的知識,也需要瞭解怎樣來護理自己的皮膚。如果你選用的方法錯誤,你可能不僅不能使自己皮膚變好,甚至可能導致痤瘡的情況愈演愈烈,或者,只能救一時之火,痤瘡一次又一次捲土重來。
  什麼會導致痤瘡發生?
  究竟是什麼導致痤瘡的爆發呢?據統計,大概有四個成因:
  1、荷爾蒙分泌
  2、油腺過度分泌油份
  3、表皮或者毛孔內部的死皮細胞不正常或者過度剝落。
  4、毛孔細菌聚集。
  其他可能還有:對於化妝品,某些食物,藥物過敏。
  基本上來說,以上就是痤瘡生成的原因。油腺裡面有一種細菌叫做痤瘡丙酸桿菌,它的成長有特定的環境要求。死皮細胞,過多的油都為這種細菌的生長提供了絕佳的場地。痤瘡丙酸桿菌會導致皮膚過敏,紅腫,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痤瘡都是紅腫的。從脂肪層裡生成的毛囊隱藏了一層油性皮脂。皮脂層和毛囊是通過毛囊皮脂管連接的。
  當皮膚正常的時候,毛囊皮脂管會自動脫離毛孔,並慢慢在皮膚表面熔化,幫助皮膚表面保持潮濕平滑。當皮膚出現問題的時候,毛囊會被皮脂管和死皮所阻塞,從而導致細菌增生,痤瘡爆發。
  過多的皮脂是由過剩的荷爾蒙分泌造成的。當油脂分泌過剩,油脂可能帶著死皮細胞跑到皮膚表面。導致一些毛屑堵塞在毛囊內部。毛孔堵塞也會導致痤瘡增生。
  關於痤瘡的三個誤區
  1、你可以搾乾痤瘡你只可能搾乾水份,但是,你絕對不能搾乾痤瘡的水份。皮膚細胞含有水份,如果你使皮膚的水份流失,就會導致皮膚細胞的水份流失。皮膚水份流失會導致皮膚細胞排列發生變化,增加細菌進入毛孔,導致皮膚收縮,繃緊,產生乾燥的感覺。保持皮膚乾燥不僅不能阻止痤瘡,它還可能造成其他皮膚問題。痤瘡可能因為油份的增加而變得嚴重。使皮膚吸收油份,和使皮膚乾燥是兩回事。
  2、痤瘡是由骯髒的皮膚引起這種誤識導致人們過分用肥皂或者洗面奶清潔皮膚。過度清潔會導致皮膚過敏或者水份流失,這都不能起到預防痤瘡的作用。另外,肥皂裡面使肥皂保持固體形狀的化學物質會造成毛孔堵塞,從而導致痤瘡的爆發。事實上,使用成分溫和的洗面奶,並溫柔的呵護肌膚才是防止痤瘡的方法。

  3、你可以對痤瘡進行逐個打擊市面上很多產品都說能治癒痤瘡。但是,一旦你發現自己有痤瘡,就代表,你不能一次性的戰鬥成功。對於大部分的痤瘡來說(由於化妝品過敏和其他藥物過敏引起的痤瘡不算),當它在皮膚表面出現的時候,它已經潛伏在皮膚底層2至3個星期了。事實上,毛孔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是痤瘡發育成功。如果你以為醫治痤瘡可以一蹴而就,那麼你就不能治癒痤瘡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