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記的美白法則≥● | 台灣美容網

 

A-A+

●≤謹記的美白法則≥●

2012年09月14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美白路上身經百戰的女士們一定有這樣的經驗——擦什麼都沒變白。在一聲聲哀歎聲中,小編要告訴你,美白就像數學計算需要遵守一定的法則,這些重要準則的宗旨就是將美白觀念滲透到你生活中去,所以,不要偷懶,不要嫌麻煩,當美麗變成一種習慣,所有的一切都是理所應當了才能得到正確的結果。

  1. 避免暴曬
  如果不是有特別重要的原因,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和下午2點間外出。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烈,紫外線最具殺傷力,對肌膚的危害最大。
  2. 外出裝備齊全
  外出時,只要不是晚上,都盡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和穿長袖衣褲,一般來說,做到其中兩、三項就夠了,千萬別一樣也沒有,裸曬的結果可想而知。
  3. 擦防曬
  還是那句話,只要是白天外出,無論春夏秋冬,都應塗抹防曬品,盛夏季節可以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特別是在海邊,更應該塗抹防曬品,這時要選擇防水且防曬指數較高的產品。
  4. 裸露肌膚都應防曬
  外出時,凡是裸露在外的肌膚都應塗抹上防曬品,特別是手臂、腿部、腳這些容易被忽略的部位,這樣既可以有效防止過早生成「老年斑」,還能減輕「雙色蓮藕」的現象。
  5. 及時沐浴
  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是,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淋浴。沐浴後,幫全身塗抹護膚露。
  6. 曬後修護
  暴曬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曬傷的皮膚,以減緩局部燥熱,並盡量避免用手抓揉肌膚,否則會加劇曬後斑的產生。
  7. 妙用蘆薈
  曬後取用新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瓤敷在肌膚上,有鎮靜舒緩和美白作用。這個小方法對曬後修護十分有效。
  8. 多喝水
  水是最健康的美容聖物,早晨醒來趁空腹喝一大杯涼白開,也可在水中加片檸檬,美容排毒效果加倍。
  9. 多吃高VC食物

  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黃瓜、草莓、西紅柿、橘子等都是含有大量VC的食物。
  10. 飲食用藥注意
  遠離人工添加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