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請捍衛你的柔嫩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青春期請捍衛你的柔嫩肌膚﹥○

2012年09月20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關鍵:去油補水、角質護理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15~25歲,是女性的青春期,隨著卵巢的發育和激素增加,面部皮膚會顯得緊致滑溜,富有彈性。但紫外線、受污染的環境、不規律的生活方式和不當的護理方式,都會對肌膚造成影響。

青春期請捍衛你的柔嫩肌膚

  對策:深層補水+即時鎖水
  雖然擁有青春,但不代表不用護理。因此,不管任何膚質,都應該做好基礎護理,為肌膚提供適度保養。水分佔人體70%,更是肌膚防禦機能之本。只要每日的補濕及鎖水功課做妥,肌膚水分充盈,自然能將紫外線和乾燥所造成的傷害減至最低。
  對策:喚醒細胞+水活修護
  秋冬轉季,水分特別容易流失,令肌膚的防禦機能下降,出現干紋、脫皮和敏感現象。當發現平日的基礎護理,不足以應付因缺水而引起的問題時,便需要為肌膚多準備一、兩樣法寶。一片水分面膜能為肌膚即時補充大量精華,發揮強效補水,解決轉季肌膚乾燥的問題。還可以配合補水精華,提高細胞活化能力,配合基礎系列每天使用,肌膚常保水潤亮澤。

  對策:清除老化物+營養補給
  除了忽視基礎護理的重要性,不懂得定期去角質,也是令肌膚柔滑不再的原因。如果你發現肌膚變得暗啞、粗糙,即使塗抹大量補濕用品後仍然脫皮,便需要為肌膚適當地去角質。有很多能為你輕柔有效地去除老化物的產品,甚至在去角質同時補充營養和水分。切記不要大力揉搓肌膚,或使用顆粒過大的去角質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