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少睡派護膚全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元旦假期少睡派護膚全攻略】※

2012年09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隨著經濟的高速發展,壓力大、工作繁多,熬夜加班已經成為一種普遍現象。別以為光是化妝就可以讓你看上去精神奕奕,真正的美才是真的美。學習以下方法,讓你由內到外都美麗動人,熬夜不再是問題!

  現代社會,少派不在少數。經濟危機,熬夜加班,朋友聚會,網上神遊,造就了一大批少派。不要以為少了,可以簡單地通過化妝讓自己看上去神采煥發,脂粉後透出的面相會影響你給人的良好印象。
  少睡派面相之一:臉色黯沉,臉上驚現小斑點
  錯過了十一點到一點的最佳睡眠時間,肌膚無法順利代謝,老廢角質堆積在皮膚的表面,肌膚自然沒有光澤。大部分人還會發現自己顴骨、眼下有斑點出現。這是由於皮膚代謝減慢,色素沉澱不能及時排出。如果你是電游一族,電腦輻射、過強燈光也會造成色素生成。
  BiodorminTM植物休眠素
  萃取自水仙花球莖的BiodorminTM植物休眠素,能有效延長肌膚細胞的休眠期,讓細胞在獲得更充分的營養之後才進行生長分裂,吸收更多營養儲備了更多能量的肌膚細胞,讓你從源頭提升肌膚免疫力!
  蘭蔻立體塑顏面膜
  神奇的具有提拉緊致效果的面膜產品,來源於蘭蔻R.A.R.E.專利科技,每週使用一到兩次,肌膚日益感覺緊致有活力,肌膚深層更具凝聚力
  碧柔 晶瑩潤澤洗面乳(100ml)
  溫和敏感肌膚適用的清潔產品,細密柔潤的泡沫,溫和清潔污垢及多餘皮脂,肌膚從裡到外都乾淨舒適。水感保濕液成分:潔面同時幫助鎖住肌膚天然水分。天然橄欖葉乳霜成分:由內而外加倍滋養每寸肌膚。
  雅呵雅亮致煥白晚霜 預防膚色降低的同時減輕肌膚的色素沉澱,睡眠中充分美白成分滲透,締造「透勻嫩白」肌膚的夜間集中美白晚霜。
  少睡派面相之二:黑眼圈,「少睡派」的標誌
  幾乎沒有一個「少睡派」能避開「貓熊眼」的難題,因為缺少睡眠,直接導致眼周靜脈血管的血液淤積,呈現青灰色。可以說,少睡是貓熊眼的罪魁禍首。
  應付之道1:正確使用眼膜
  凝膠、精華類眼膜一般用於眼霜後,還可以在睡前加多一些塗抹量敷之過夜。質地豐厚、營養充足的眼膜往往用在眼霜前。
  應付之道2:做簡單的眼部按摩操
  有一套最簡單有效的眼部按摩操:四指搓熱,按壓整個眼瞼,從內眼角按往太陽穴,再用中指按壓太陽穴;每次按壓都要重重地按下,再輕輕地提起。
  SOFINA水面膜凝露 30g/270元
  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含有維生素滋潤顆粒,按摩使顆粒融化後,在肌膚表面形成面膜,緊緊鎖住滋潤成分。並添加角質層保護成分,一整夜持續滋潤肌膚。翌日清晨潔面後肌膚變得更滋潤富有彈性。
  奧爾萊薇煥顏水極柔漾晚霜
  深度滋養修復,精華水能量浸潤每個細胞。肌膚在睡眠中得到潤澤水滑的改變。
  少睡派面相之三:易水腫,瓜子臉變包子臉
  很多人熬夜後發現自己的臉「胖」了,虛搭搭地沒有神采。這是因為睡少了,身體新陳代謝會減慢,體內廢物和水分很容易積聚。如果晚上吃的東西鹽分多或喝水太多,水腫更是難以逃脫的「惡夢」。
  應付之道1:冰塊敷臉、將枕頭墊高
  針對睡醒後的「包子臉」,大S曾支過狠招,一為起床後立刻喝黑咖啡;二為將臉浸泡在放滿冰塊的水裡。其實最簡單的一招是:睡覺時墊高枕頭,避免水分積聚於面部或眼部。
  應付之道2:去角質、再按摩
  如果早上醒來還是腫,那就要用按摩來幫忙。睡前用無名指按摩眼窩位置,有助淋巴循環。早上起來按眉頭的攪竹、眼間的晴明、眼尾凹處的瞳子和承位,以呼氣按、吸氣放的方式進行。針對臉部,則用手指尖配合呼吸按動面頰,由耳垂邊方向至鼻頰骨旁邊,同樣是呼氣按、吸氣放,很簡單卻很有效。
  滋潤乾燥黯淡的眼部肌膚,令眼部亮澤富有透明感的夜用眼霜。
  Est嬡色菁華煥顏集中緊致精華霜
  運用全新的「彈性網強化理論」,通過膠原蛋白緊致精華從肌膚內部開始作用,提升出肌膚深層的柔嫩和彈性,讓您重新煥發出從裡到外的光彩.。
  巴黎歐萊雅創世新肌源晚霜 每天晚上,使用創世新肌源晚霜於臉部和頸部,整夜修護,令肌膚有彈性,重獲活力。
  少睡派面相之四:面如土色上妝難
  熬過夜的臉頰幹得讓人崩潰,散粉根本不敢用。整個底妝浮在臉上,再好的粉底伺候,疲憊的臉也不「吃」妝。另外,像撒哈拉沙漠般的臉色,除非厚厚地粉上一層,否則,什麼好牌子化妝品也掩蓋不了。
  應付之道1:從洗臉開始就保濕
  洗臉用偏冷的溫水最好,這樣能讓原本就缺失的油脂得以適當保留。早上的基礎護膚要處處以「保濕」為重,粉底液也要選擇保濕的。如果臉頰和眼下真的很乾,面膜、眼膜是最好的急救措施,一片就能立即提升水分度。
  應付之道2:乳液和粉底1︰1混合
  專業化妝師教給我們對付「卡粉」的一招:以1︰1的比例將乳液和粉底混合,讓底妝的濕度足夠。先用微濕的粉底刷大面積地刷上粉底膏,再用手指推開。
  Impress 印象之美活力緊致面霜
  好不吝惜地為肌膚輸送滋養成分,締造美人印象地賦活面霜。奢侈加配楝樹精華的賦活面霜,觸感豐盈圓潤。在睡夢中為您的肌膚輸送豐富的滋養成分,集中護理肌膚,打造充滿活力的印象。
  中醫專家說根本解決之道:睡眠時間保養效果乘雙倍!
  1、新陳代謝快
  人體有自己的代謝行程表,當夜間11點-2點時,正是肌膚細胞修復新陳代謝最快的時期,也是預防老化的最佳時機。睡前為肌膚擦上滋養的抗老晚霜,讓成分中「加速新陳代謝」效果助你一臂之力。早上起來就能看見好膚色。
  2、免疫力變強
  人體在「深度慢波睡眠」中免疫力是清醒時的10倍。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的免疫系統功能逐漸減退。這也是為何肌膚好像越老越容易過敏!
  3、吸收力強
  晚間保養,為何要比早上更注意?這是因為睡覺環境乾淨,沒有白天的灰塵和紫外線的干擾,加上肌膚自身的膚溫增高、毛孔擴張,出油量卻較少,正是營養成分滲入細胞作用的好時機。平常覺得稍嫌油膩的乳霜,可以移到睡前最後一個步驟,次日早晨就可看見不同.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