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美容的注意事項你知道多少↖◆ | 台灣美容網

 

A-A+

◆↗針灸美容的注意事項你知道多少↖◆

2012年09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中醫針灸美容是一種很不錯的美容方法,而且很多愛美的人也都選擇針灸美容,針灸美容主要是針對於刺激不同的穴位來達到美容的目地。但是針灸美容也有一些注意事項是需要你瞭解的。
3  由於人的生理機能和生活條件因素所致,在針刺時,還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求美者在過於飢餓、疲勞、精神過度緊張時,不宜立即進行針刺。  孕婦慎刺,一般妊娠前3個月禁刺,以免引起流產。在月經期間,亦不應針刺。  若皮膚有感染、潰瘍、瘢痕或腫瘤的部位,也不宜針刺。  常有自發性出血或損傷後出血不止的求美者,不宜針刺。  頭面部禁刺穴位:中醫古籍中記載頭面部承泣穴、總會穴、腦戶穴、神庭穴、玉枕穴禁用針刺。

  中國醫學認為:外部容貌只是人體這個有機整體的一部分,它的榮衰與臟腑、經絡、氣血有密切聯繫。只有臟腑功能正常,氣血旺盛,才能青春常駐。因此,美容應當從補益臟腑,調理經絡氣血著手,這才是真正的、根本的美容方法。而針灸美容就是從這種整體觀念出發,滋補臟腑氣血,保健身體,使健康與美容相輔相成。  實踐證明,針灸美容對於治療黃褐斑、痤瘡、扁平疣、老年斑、脫髮等都有顯著的效果。針灸美容沒有絕對禁忌症,同任何療法適當配合都能提高療效。而且針灸美容較之於僅注重局部皮膚營養而達到美化容顏的西方美容方法,效果更加穩定,持久,這也是針灸美容越來越引起人們重視和關注的一個重要原因。可以斷言,在新世紀裡針灸美容將有一個很大的突飛猛進的發展。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