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只能解決輕度牙齒有色情況 個別情況需就診◤○ | 台灣美容網

 

A-A+

○◥牙膏只能解決輕度牙齒有色情況 個別情況需就診◤○

2012年10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牙齒的美容美白已經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重視。牙膏和牙貼也成為美白美容牙齒的必殺技,牙膏和牙貼在多大程度上能夠讓牙齒實現美白呢?使用的時候又該注意哪些事情呢?
2  隨著人們對美的不斷追求和渴望,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意識到口腔護理和牙齒美白的重要性,讓自己的牙齒健康地白起來,已經成為風靡全球的時尚。據佳潔士公佈的一份在網上進行的牙齒健康魅力指數調查的結果,其中85%人認為一口整潔亮白的牙齒對於增加自己的個人魅力是非常重要的,與此相應的是72%的消費者對自己目前的牙齒亮白情況感到不滿意。  世界衛生組織給「口腔健康的標準」下的定義如下:牙齒清潔,無齲洞、無痛感,牙齦色澤正常,無出血現象。可見牙齒潔白也是牙齒健康的一項標準。  我們看到的牙齒的顏色其實不僅僅是牙齒表面的顏色,還包括透過牙齒表面的牙釉質顯現出牙本質的顏色。正常情況下,小兒的乳牙是乳白色的,體積比較小,但恆牙則自然地呈現出淡淡的黃色,這是自然的黃。
  美白牙齒牙膏篇  牙膏的美白功效,是因為在其中添加了特殊的摩擦劑或過氧化物,但只對抽煙、喝咖啡和有色飲料等引起的輕度牙齒變色者有用,即個別人群,而對四環素牙、氟斑牙等深層著色者基本沒有效果。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種牙膏,它在使用上有什麼不同?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它是由什麼組成的。  牙膏基本成分篇:  潔淨劑:能使牙膏具有發泡和去污能力。  摩擦劑:可幫助去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菌斑和污物。  粘合劑:可把牙膏中的各種成分結合成膏體。  芳香劑:可使牙膏具有各種香味,並能去除口臭。  但是,通過顆粒摩擦的牙膏會破壞牙齒表面的牙釉質,使牙齒表面變得粗糙,牙漬更容易沉積在牙齒表面。含氧化物的牙膏其主要成分是雙氧水,儘管其濃度較低,但仍有可能對一部分敏感人群的口腔造成一定刺激,如發酸、怕涼、腫脹等。
  美白牙齒牙貼篇  原理:其是一種用於牙齒增白的彈性凝膠型薄膜貼片,使用簡便有效,能迅速增白牙齒。包含塑膠薄膜層、彈性凝膠層剝離背襯層。其中塑膠薄膜層是透明的具有適合使用者牙齒形狀,薄膜上具有規則或不規則形狀的條形、方形、圓形、菱形或所有花紋形狀的淺凹坑,它起著隔離唾液和保護彈性凝膠層作用。彈性凝膠層包含作為牙齒增白劑的過氧化物、植物美白因子和具有能形成彈性薄膜狀的高粘度親水性彈性凝膠劑。剝離背襯層是透明或不透明的塑膠片,表面上塗布有保持凝膠彈性的穩定劑。  現在市面上可見的美白牙貼的種類有: 凝膠型美白牙貼、干性美白牙貼、可溶性美白牙貼。  1.凝膠型美白牙貼:是一種凝膠處於半濕狀態的牙齒美白貼片。  2.干性美白牙貼:上面的凝膠層是干性的,但是與唾液水合時能產生很強的粘合力,能夠長時間地保持貼附在牙齒的狀態,(最長可以達到6個小時以上)以確保貼片中的增白劑有更好的時間作用在牙齒上。干式牙貼更易保存,使用也更加的舒適,可用於專業的夜間牙齒漂白。  3.可溶性牙貼:是基於干式牙貼上的一種新產品,凝膠層也是干性的,不同的是這種產品可以在口腔中完全溶解,使用後不需要從牙齒上撕除。但是,健康牙齒的顏色並不是純白色。牙齒內部的牙本質是黃色的,表面的牙釉質是半透明的。因此,健康的牙齒是有光澤、略帶黃色的。要保持牙齒的長期潔淨、健康,正確的刷牙才是行之有效的方法。  使用美白牙貼時的注意事項:  ●避免刷牙後使用牙貼。  ●在使用牙貼時請不要超出牙齒的尖部,應與牙齒的尖部平行。  ●如使用時沒有貼平整,只需用手指輕壓牙貼的兩端輕輕向外拉平。  ●每天上下排牙齒分別使用牙貼2次,每次的時間不低於30分鐘,最佳時間為60分鐘。  ●使用完後,通過漱口和擦拭把牙齒上留下的凝膠去除。

  ●口腔潰瘍、牙齦破損、或口腔手術後請不要使用。  ●牙齒敏感者請減輕使用量或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