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成分哪些有益 哪些被通緝】※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成分哪些有益 哪些被通緝】※

2012年10月21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年的315消費者投訴,護膚品中投訴最多的就是美白產品。嚴重的因為使用美白產品患上白癜風、皮炎等皮膚科疾病,普遍的則在使用後感覺皮膚變薄,紅血絲明顯,發生過敏症狀。鷗美藥妝的專業皮膚科醫師告訴您,美白產品實際上是屬於特殊用途護膚品,其中含有特殊成分;一旦用錯這些成分,就容易引發各種皮膚問題。在選擇美白產品時,一定要事先瞭解清楚各種成分,用對美白成分才能不敏感。

  警惕!遠離危險分子!
  許多不爭的事實表明,越是號稱能快速美白的,隱藏的風險越大!因為人體肌膚每28天呈現一個新陳代謝週期,美白也是以28天為週期,才能顯現出效果。假如有產品號稱三五天就能變白,那你一定要小心了——想當年,多少美女因為相信這句話而導致汞中毒!

美白成分哪些有益 哪些被通緝

  讓我們一起來找出那些危險分子,請你以最快的速度遠離他們!
  通緝犯NO.1
  汞——俗稱水銀,是一種有毒的重金屬,我國《化妝品衛生規範》明確規定,汞是化妝品中的禁用物質。一些化妝品中所含的氯化亞汞,短時間內會起到迅速增白的作用,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使用者會出現皮膚蒼老加速等現象,實際上起到的是毀容的效果,長期使用汞含量超標的化妝品易患皮膚癌。
  通緝犯NO.2
  鉛——鉛能抵制黑色素生成。但化妝品中的鉛如果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將危害胎兒神經系統的發育,加上胎兒的大腦比成人大腦對鉛的毒性作用更敏感,鉛對胎兒期發育的損傷,在孩子出生後不久就能表現出來。
  通緝犯NO.3
  曲酸——在對比試驗中發現,現有的美白成分中,它的效果最明顯。曲酸一般從青霉、曲霉等絲狀真菌中提取,是一種含有毒性的細胞。前幾年日本厚生省對實驗小白鼠餵食曲算,發現有致癌性,因此在日本只要含有曲酸成分的美白產品,幾乎全部已經下架。

美白成分哪些有益 哪些被通緝

  通緝犯NO.4
  對苯二酚——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FDA)發出警示,具有美白、淡化黑色素等作用的護膚品大多含有化學成分對苯二酚,存在致癌和引起皮膚損傷等潛在危險,因此應作為處方藥銷售,並在醫生指導下有限制地使用。

  通緝犯NO.5
  香料——香料廣泛存在於化妝品、調味劑、清潔劑、藥物以及多種生活用品中;最初香料過敏被認為是少見的,後來隨著診斷方法的發展,香料被認為是接觸性過敏最常見的原因之一。最近的研究顯示,對香料及其相關產品的接觸性過敏將成為未來數年內預防醫學的重點之一。
  其餘通緝中
  維甲酸、過氧化氫(雙氧水)、維A酸等,長期使用都會對肌膚造成損害,而且孕婦必須禁用。
  放心美白的好朋友

  健康美白、安全美白已經在近幾年成為美容界的主流觀點。如何能找到肌膚美白的好朋友,減少過敏風險?讓我們來看看最近被廣泛認可的有效安全美白成分。

美白成分哪些有益 哪些被通緝

  好朋友NO.1——維生素C
  是最具代表性、最安全的美白成分之一。維C及其衍生物能提高或增強機體對細菌或病毒的抵抗能力,並且具有抗氧和清除自由基作用,同時,對防治皮膚色素斑沉著以及對面部雀斑等多種皮膚病有抑制和治療效果。
 好朋友NO.2——甘草精華
  是從甘草中提取的純天然美白潤膚劑,具抗氧及快速的美白效能。甘草提取物目前已被證實是最有效的植物美白劑之一。由於甘草中有效成分含量不高且提純困難,因此它是目前最昂貴的化妝品原料之一,也是療效好、功能全面的美白成分。

美白成分哪些有益 哪些被通緝

  好朋友NO.3——果酸(AHA)
  由多種天然蔬果中或優格等天然物質中提煉出來的有機氫氧基酸。果酸產品可以減少皮膚角質的聚合力,促進皮膚新陳代謝,長時間使用果酸,作用就越明顯。使用初期,皮膚會恢復光澤,變得透明和細膩,慢慢地皮膚彈性也會增加,不但可以減少細小皺紋,還可以調節皮膚膚質。
  醫學美白更放心

  瞭解了這麼多的美白成分之後,但仍有很多MM有顧慮,現在的化妝品對成分都是遮遮掩掩,避而不談,如何知道我用的產品到底有沒有危險成分呢?
  目前在歐美及日本、台灣地區非常流行的藥妝美容概念,如今也在影響著更多的中國愛美女性。藥妝其實就是醫學美容的簡稱,它必須要符合幾大標準:第一、所含成分必須全部公開;第二、生產方必須是醫學機構、醫藥企業或是醫生藥劑師;第三,產品必須通過皮膚科醫生的嚴格監測,在最大程度上保證產品的安全性。
  因此,購買藥妝中的美白產品,不僅能清楚瞭解所有的成分,還擁有專業皮膚科的承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