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碎歲月陰謀 20歲到50歲護膚心得】▓ | 台灣美容網

 

A-A+

▓【粉碎歲月陰謀 20歲到50歲護膚心得】▓

2012年10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女人的一生都在不停的和肌膚老化做鬥爭。不同年齡段的女人都有著各自難念的肌膚日誌。暗沉,細紋,色斑......要美麗就不能縱容這些問題。各個年齡段特有的護膚小秘籍,讓你在與歲月抗衡的戰爭中做常勝將軍。
即使是20歲的肌膚也有面色暗沉的煩惱;經過恰當的護理50歲的肌膚依然能重新恢復嫩滑;肌膚護理可不是一下子的事,不斷經受挑戰的肌膚,需要堅定的護膚主旋律才能打敗困擾,保持肌膚年輕態。
  20歲的肌膚挑戰:晦暗
  20歲的你,生活總是不缺乏精彩,每當享受一直樂到深夜的派對時,你也忍不住祈禱希望皮膚保持嫩白細緻的 完美 狀態。然而在年輕的你盡情享受新鮮生活帶來的樂趣時,肌膚也被各種新鮮的節奏刺激著,比如能讓人變得油光滿面的火鍋聚會或者肌膚晦暗的熬夜狂歡。幸好年輕的肌膚底子本身就是保持肌膚好狀態時得天獨厚的條件,這為突圍不良生活習慣帶來的肌膚晦暗困擾打下基礎。
  30歲的肌膚挑戰:粗糙 細紋
  根據正常的肌膚進程,這時候的你可能會在肌膚上發現一些細紋還有稍微開始變得晦暗的膚色。這個年齡段的你,肌膚變得更加脆弱,酒精的刺激跟漂浮在空氣中的污染因子都有可能引起肌膚的不滿,粗糙跟細紋就是兩大表現,細紋讓你不敢隨便動用去死皮產品,而粗糙則讓你覺得洗面奶又不太夠。
  40歲的肌膚挑戰:暗沉 色斑粗糙
  對於40多歲的肌膚,紫外線是一個獨特的困擾,即使在冬天,這種多年的紫外傷害依然會讓肌膚顯得日漸暗沉,甚至還有色斑。這個年齡段的肌膚變得更為粗糙,除非認真的呵護,而不是每天早晚只是用毛經胡亂的抹一把臉,恰當的護理依然能將這些肌膚損害扭轉過來。

  50歲的肌膚挑戰:毛孔粗大色斑鬆弛
  雖然鬆弛是50歲肌膚面對的最大問題,但抵抗力日益下降的肌膚可不止是要面對鬆弛而已。相比起從前只是在雙頰或者鼻翼出現的色斑,50歲的肌膚很容易遭遇到色斑大面積爆發的困擾,這是因為肌膚開始出現不規則的色素沉著,與此同時還伴隨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