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pa 你最想知道的幾件事】▉ | 台灣美容網

 

A-A+

▉【關於Spa 你最想知道的幾件事】▉

2012年11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說起做Spa,每個愛美的女生都能滔滔不絕,眼看到了年底,冬令進補,又能給一個寵愛自己的理由了,做Spa就是最好的選擇。可是關於Spa,我們相信你還有很多感到困惑的地方……
 做Spa到底要不要穿內褲?  一般來說,無障礙體驗才是最舒適的。對於傳統的瑞典式按摩來說,也通常都要脫去全部衣物,但其它類型的Spa也可保留部分衣物。在Spa前一般都會先沐浴,然後再穿上一次性內褲,它們更安全衛生,水療師也會充分尊重客人,在你脫衣服的過程中,她們會高舉一塊大毛巾擋住視線,然後把毛巾覆蓋在你身體的隱私部位。  MC期間能不能做Spa?  傳統意義上認為,生理期時不能做Spa,因為按摩師指尖的力度會讓你身體受壓,影響血流運行。但美國紐約大學的醫學專家指出,這是女性健康學中的誤區,輕柔的舒緩按摩非但不會影響你的血流運行,還能放鬆肌肉,減少經痛,只要不要讓芳療師在你後背下方、子宮周圍做過度按壓,你就不用擔心健康問題。另外生理期時的燃脂速度加快,適度的按摩還有瘦身效果,更好的消息是,由於荷爾蒙的作用,你會感覺自己的胸部在生理期「膨脹」一點,如果你讓按摩師用精油為你按摩胸部,還可為胸部塑形、升級你的cup。
  孕婦可以做Spa嗎?  可以,不過並不是任何類型的Spa適合,可以事先詳盡告知水療師自己的身體狀況,如果你有心臟病、高血壓、皮膚過敏等,也千萬不要隱瞞,水療師會推薦適合你的療程。另外懷孕3個月內和超過7個月時都不建議做Spa。  做Spa能不能吃東西?  做Spa要保持不饑不飽的狀態,Spa前3小時不能喝酒及飲用含酒精的飲品,因為在Spa過程中有很多在腹部按摩的動作,此前一個半小時內避免用餐。不過,Spa前後要多喝水,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多喝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加快,幫助排毒。  Spa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一次的Spa體驗只是一個讓身體舒壓放鬆的過程,一般Spa使用的精油或是護理產品能維持8小時左右被身體肌膚吸收,為了讓身體護理效果更持久,要堅持定期做,如果是有瘦身效果的Spa最好能堅持一個療程,另外在家裡也要使用配合療程的護理產品。  Spa和按摩到底有何區別?  Spa是放鬆身心靈的體驗,是很舒適的享受,按摩師會跟根據你的需求調節力道的大小,不會有明顯的疼痛感,Spa的過程中大腦會處於半睡眠狀態,此刻你需要關注的只有你自己。  Spa 應該這樣做!  Spa 之前  1.一定要喝一杯花草茶  Spa之前只要喝上幾口不含咖啡因的花草茶,就能幫助身體更好地排毒;  2.一定要沐浴  Spa之前沐浴一是清潔身體表面的油脂,二是讓身體的血流加快,處於無負擔的放鬆狀態,促進後續精油的滲透和身體排毒。  Spa 之後  1.不要立刻起床更衣  做完Spa後身體處於完全放鬆的狀態,不要馬上起來穿衣服,稍微休息5分鐘,讓身體恢復一下再起來;  2.一定再喝一杯花草茶  Spa之後再喝一杯花草茶,能幫助身體更好地排出毒素,代謝掉廢舊污物;

  3.Spa之後要堅持護理才行  Spa之後如果想讓效果維持得更久,一定要在家堅持自己護理,如今很多產品還都配合了獨家按摩手法,在家塗抹的功效絕不遜於專業Spa呢。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