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霜 最看重哪些功效↖● | 台灣美容網

 

A-A+

●↗防曬霜 最看重哪些功效↖●

2013年03月16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防曬霜 最看重哪些功效


  多效合一,合得有理

  生活節奏的快速讓多功能不可避免的成為現代科技的趨勢,我們的防曬霜也一樣!

  1、當防曬「愛」上隔離

  喜歡化妝的MM有充足的理由為防曬隔離霜辯護。據美容專家介紹,在一般的日照下,隔離霜是可以當作防曬霜使用。隔離霜可以防止彩妝、髒空氣對皮膚的傷害,同時起到防曬的作用。對於坐在電腦旁邊的「OL一族」,還有抗輻射的作用。

  最新看點:

  本季,越來越多的防曬霜都有了隔離功能,並且成分中還會添加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有的還有特殊的潤色功能,讓膚色更明亮。

  2、美白防曬不分家

  鑒於今年很多品牌美白科技上的突破,並成功地把美白技術運用到了防曬霜中,讓美白防曬同時進行,非常適合想要美白效果的女性。
  高倍防曬,高得有據

  過去人們總是因為高倍數的防曬霜比低倍數的質地油膩,而放棄了選擇前者。可隨著人們防曬意識的增強,刺眼的陽光讓高倍數的防曬霜大受歡迎!


防曬霜 最看重哪些功效


  1、物理化學齊上陣

  物理防曬很油膩,化學防曬則需要在塗抹20分鐘後才能發揮作用。今年,結合物理和化學防曬雙重優點的防曬霜備受青睞。質地清爽舒適。對於生活忙碌的女性來說,直接塗抹後即可出門的有效防曬霜最適合。

  2、防曬更寵PA+

  如果你是個細心的美容粉絲,你就會發現大多數防曬產品中都添加了PA標識。科學家越來越發現UVA對於皮膚的傷害不亞於UVB。它可以直達皮膚真皮層,造成皮膚的光老化。PA的+號越多表示防護UVA的能力越強。那麼,經常外出的你一定要幫自己準備一款!

  TIPS:

  1、高倍防曬對於敏感肌膚要慎用,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脆弱,建議選擇針對敏感肌膚的防曬霜。

  2、夏天容易出汗,防曬霜最好是2個小時補塗一次。否則起不到好的防曬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