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應對五大問題頭髮≯▓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應對五大問題頭髮≯▓

2012年04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完美應對五大問題頭髮

  問題一:易打結、難梳理的頭髮
  易打結、難梳理以及由於過多使用發膠造成的粘結是這類頭髮最容易出現的毛病。
  建議:燙髮往往造成頭髮脫水,容易折斷,因此具有滋潤和保濕作用的美發用品是最佳選擇。為了讓頭髮更有魅力,可以將少許直髮用?喱膏用梳子梳在濕發上,然後讓頭髮自然風乾。
  問題二:纖細的頭髮
  頭髮細軟,顯得少而薄,缺乏生氣,並且很容易折斷。
  建議:纖細的髮絲需要柔和的長效護髮素,在頭髮的定型過程中不間斷地為頭髮提供保護,並不會使頭髮顯得油膩。為了使頭髮顯得多而蓬鬆,可以把頭髮全部倒著梳下,並盡快吹乾。注意,一定要在頭髮干後再梳頭,濕發時梳頭只會使頭髮全都貼緊頭皮。還有,梳頭的次數不要太多。
  問題三:受損的頭髮
  在燙髮或染髮時使用了不恰當的化學藥品,造成頭髮脆弱、乾燥、易斷,看上去像一蓬稻草。
  建議:這種頭髮需要特別護理,洗髮護髮都要選擇保濕和滋潤配方,每月做兩次深度油。做髮型時先在濕發上抹上定型膏,分層次將頭髮慢慢吹乾並拉直,在發尖處用梳子將頭髮稍稍捲曲,將更能表現你的髮型,最後在頭髮上抹些有滋潤作用的發乳。
  問題四:柔軟的頭髮
  很容易捲曲,難以定型。
  建議:這樣的頭髮往往需要長時間吹風才能將髮型固定住,所以你需要選用為干性髮質設計的保濕香波和護髮素,來減少吹風過頭髮的傷害。在濕發上抹些直髮用的定型膏,在一把圓筒狀梳子的幫助下,把頭髮分層次吹乾,把所有頭髮都吹乾後,在頭髮上噴一層定型噴霧。
  問題五:粗硬的頭髮
  倔強而執拗,很難造型。

  建議:各種標有「特硬」字樣的定型用品都是適合你的。在定型方面,摩絲和發膠要比嗜喱水管用,要達到最好的定型效果,你可以在洗髮後用毛巾吸乾頭髮上的水珠,再用梳子把摩絲均勻地梳在髮絲上,這樣摩絲中的粘性聚合物會更好地發揮作用,讓你的秀髮乖乖聽話。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