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 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 台灣美容網

 

A-A+

⊙↘染髮 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2012年05月0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染髮 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常聽說,染髮劑中的化學物質容易導致乳癌等的發生機率!甚至,燙髮劑中的化合物也是致癌主因;真的嗎?難道,喜歡玩耍髮色、變換髮型的美麗權利也要被癌症威脅。
  其實,沒那麼令人沮喪!因為根據美國耶魯大學最新的研究指出,傳說中,染髮劑裡的致癌化合物其實並沒有直接證明是乳癌的罪魁禍首!Tongzhang Zheng(head of Yale''''s Division of Environmental Health Sciences)以608位習慣染髮的婦女、同時身患乳癌為實驗調查對像;同時,另外以609位同樣習慣染髮卻沒有罹患乳癌的婦女為對照組做比較、研究。最後發現,其實,乳癌的發生與染髮的次數、頻律甚至選色並無明顯關聯,這真是令所有女性放心的研究報告!

  但是,還是有研究推翻這樣的說法!根據其他研究員的指出,雖然,染髮與乳癌的發生無直接關聯,但卻與膀胱癌不無關係!因此,Tongzhang Zheng便建議,染髮時一定要記得戴上隔離手套,同時避免碰觸頭皮,還是盡量讓化學物質的傷害減至最低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